这个小巧的模块化桌面烤架可以让你用7种不同的方式烹饪,让户外烹饪再次变得有趣

许多人都幻想着在户外吃饭,无论是在露营地还是在后院。然而,大多数人只想象了吃饭和社交的实际行为,而没有想象在这之前和之后发生了什么。除非你是烤架和烧烤的铁杆粉丝,否则你可能不太喜欢准备和实际烹饪的过程。可能没有人期待事后的清理工作。当然,即使在室内,做饭和打扫卫生也是不可避免的,所以诀窍是让这些活动变得更容易,通常是通过好的工具来完成。你可能在室内有智能烤箱或多用途炊具,但这款模块化木炭烤炉在室外让你无所不包,包括最终清理混乱的时候。

设计师:Hayanako Kenk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49美元

当人们想到户外烹饪时,他们通常认为这都是关于烧烤的,主要是因为这是最常见的烹饪方式,你不能在室内方便地做。当然,这可能不是你想吃的唯一一种食物,但其他烹饪方式需要其他炊具,因此需要更大的空间。然而,+Base模块化烤架几乎支持任何你想要的烹饪方式,从油炸(铁板烧),吸烟,炖,烧烤,甚至保温葡萄酒。

所有这些都发生在一个可以放在桌子上的烤架上,它紧凑的机身使它非常适合携带和储存在小空间里。这款一体化烤架由一家专门制造钣金的日本小型家族工厂生产,精心设计,最大限度地利用有限的可用空间,就像烤架上的小凹槽一样,可以将烤串固定在合适的位置上。木制底座可以保护桌子不受烧烤架底部的高温伤害,当烧烤架必须被收起来时,它还可以充当盖子。

顾名思义,烧烤机多功能天赋的秘密在于它的模块化。尽管它很小,但它包括一个烧烤架和烧烤网,一个带盖的锅,一个煎炸的铁板,一个蒸笼和烟熏器,以及一个专门用来加热清酒或热葡萄酒的锅。从蒸蔬菜和点心到熏鱼或奶酪,甚至是喝一口温葡萄酒来搭配菜肴,混合和搭配你想要的食物的部分很简单。

模块化烤架的设计是为了最大的效率,尽管它的小尺寸。巧妙的通风系统可以使用木炭或木材,让空气在烹饪时正常流通。烧烤架和锅上的把手使它方便拿起烧烤架,便于运输。由于它是由多个小部件组成的,清洗每个部件几乎是小事,而不是笨拙地清洗一个大烤架。

在户外做饭,与家人和朋友分享一顿饭应该从头到尾都是愉快的。虽然你仍然需要真正做饭,但这款模块化烤架通过提供几乎可以放在任何桌子上的炊具来减轻一些压力。而且因为很容易清洗,每个人都可以帮忙洗一部分布景,可能会把这项琐事变成一种有趣的体验。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4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