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是一款扬声器,也可以当枕头,帮助你睡得更深

在入睡前,除了我的智能手机,我经常的伴侣是一个枕头和我的智能音箱,我用它们来帮助我入睡。我知道我不应该使用任何电子设备,因为屏幕实际上对我的昼夜节律没有帮助,所以我真的应该对后两者感到满意。如果你想把你的枕头和扬声器放在同一个空间里,这个“伴侣”的新概念可能就是答案。

设计师:Woojin Shin, Subin Kim, Hyorung Choi

Oa是一个扬声器,如果你有睡眠问题,你可以把它当作枕头来拥抱(而不是躺在上面),帮助你入睡。但它不仅仅是一款可以播放白噪音或睡眠音乐的设备,它的设计实际上是为了捕捉伴侣(也就是你)和设备的生活。当你试图入睡时拥抱着你的扬声器,这有点奇怪,但这可能是我们与设备关系进化的下一步。

这款智能音箱的形状和任何椭圆形智能音箱一样,唯一的区别是:中间有一个巨大的洞,他们称之为曲线凹槽。当然,使用的材料更光滑、更柔软,因为它是为了让用户拥抱,甚至可以在你睡觉时翻来覆去。智能音箱有一些用户熟悉的功能,比如用计时器播放音乐或白噪音,但它也会发出一些“振动”来保暖和帮助睡眠。

Oa带来的另一个独特之处在于,当你把它独自留在家里时,它可以存储白噪音,当你睡觉时它可以成为你的伴侣。它会根据你的睡眠习惯调整你的背景,所以如果这是可以帮助你获得更好睡眠的东西,那么你会从这里得到它。它也有常用的按钮和USB-C充电器,可以在不使用时充电。我很可能不想把扬声器当枕头,但这确实是一个有趣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