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与指尖陀螺的结合,这把地板椅可以让你在坐着的时候旋转!

Lochair轻便小巧地板上的座位首页这让坐着的人可以在坐着的时候绕着圈旋转,享受快乐的时光。

我们总是在椅子上坐立不安,从一个位置移动到另一个位置,同时把脚上下翻动。当我们长时间坐着时,一些不安的扭动是不可避免的。有些人向后靠在椅子上,向后倾斜,直到椅子腿飞起来。有些人前后摇晃,有些人经常在不同的坐姿之间切换。就像为我们的屁股设计的指尖陀螺一样,Lochair是韩国设计师洪东贤和朴努里设计的一款地板座椅,他们的设计鼓励坐着的人在坐着的时候旋转。

为了在坐下时创造快乐的时刻,Hong和Park设计了Lochair,作为传统地板躺椅的重新诠释。躺椅通常是有趣的设计,因为它们通常更喜欢舒适和奇思妙想,而不是实用性和功能性。Lochair的设计初衷是作为沙发或扶手椅的有趣替代品,它缩小成一个小圆盘,有一个凸起的靠背,覆盖的面积和一个小床头柜的桌面差不多大。这把椅子的尺寸让用户可以舒适地坐在Lochair上,不用的时候也可以把它带走。

便携的设计,Lochair轻松地塞在你的手臂下,携带任何地方。Hong和Park还为Lochair提供了坚硬的外壳,这样如果有灵感将Lochair带到户外,用户可以放心地保持它的形状和功能。由于其创新的设计和异想天开的功能,洪和朴的Lochair设计获得了红点设计大奖。

设计师:洪东贤、朴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