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宣布可持续运动帽衫减少75%的碳足迹

耐克咨询了世界各地的运动员,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共识——气候变化是体育运动的障碍。为了打破这一厄运,这家总部位于俄勒冈州的服装品牌推出了Nike Forward。

这是一种创新的材料制造方法,可以减少75%的碳足迹。这种简化方法消除了包括纺纱、针织、裁剪、缝纫等在内的多阶段生产周期的某些层次。相反,该品牌使用穿针机将纤维变成纺织品,同时考虑到它没有经过任何染料处理。

设计师:耐克

结果是一件看起来很酷的灰色卫衣,触发了我们对材料和服装的思考方式的重置服装.这种独特的卫衣不仅对环境有益,因为它在生产过程中不用水,而且与我们都穿的普通卫衣相比,它的密度更小。男士和女士的柔软服装都有一个Therma-FIT ADV层,在寒冷的冬天不会增加任何额外的重量。如果你注意的话,它没有拉链、肩带或额外的装饰来最大限度地保持可回收性。

耐克公司可持续创新副总裁汉娜表示,这一举措是该品牌通过提供“更可持续的选择和实现我们大胆的、基于科学的影响目标来服务运动员的承诺,我们正在引入一种可以适应不同生活方式和表现目的的材料创新。”

在不久的将来,Nike Forward服装和运动配件将由不同层次的工业和消费后废物制作而成,这是朝着完全可持续发展迈出的一步。该品牌将确保运动员的问题得到解决,以达到最佳运动表现和运动服装美学,随着时间的推移得到更广泛的采用。

这款限量款服装将有两种款式首发——目前是标志性的灰色卫衣和船员运动衫。也就是说,该品牌承诺未来在Forward系列下会增加更多的服装和运动服装选择。这两种款式都将于9月15日发布,所以你最好在日历上标记一下,就能买到这件环保衣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