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的可持续替代品是这些完全由木材雕刻而成的积木

经典的玩具就像乐高积木永远不会过时。快速搜索谷歌甚至可以证明,有一个完整的网上商店致力于出售和购买稀有的收藏品。市场上有一种标准的2×4乐高积木,完全由黄金制成,每个人的固定要价不到1.5万美元。然后,还有Mokulock,一种替代类型的积木。Mokulock完全由可持续木材雕刻而成,与塑料积木不兼容,其工作方式与乐高积木相同,但在实现可持续玩具生产的道路上领先了几步。

出于对树木和自然世界的热爱,Mokulock背后的设计师认识到森林稀疏所带来的浪费,并决定利用那些对于建筑或家具制造来说太细的小树。优先考虑简单和有机结构,而不是闪亮的油漆工作,Mokulock积木保持了原始的树木表面,没有额外的饰面油、化学涂料或胶水。虽然用于建造Mokulock积木的木材种类不同,但砂面处理保证了柔软的手感和无碎片的发挥。目前,Mokulock使用来自日本樱桃树、日本泽尔科瓦树、日本大叶玉兰、桦树、角梁和枫树的木材来生产他们的积木,为平滑梯度或色块建筑项目提供不同纹理和阴影的木材。

Mokulock最初是作为一种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手段,但用于生产这些积木的木材也为用户提供了一些精神上的好处。除了支持一项努力,提供一个可持续的替代品,全世界心爱的玩具,Mokulock利用木材的柔软感觉来帮助增强创造力,通过降低血压来稳定自主神经,调节异常的脉搏,并通常镇静神经。话又说回来,我们不需要研究来提醒我们,当我们沉浸在大自然中,注意到周围树木的坚固,新砍伐的木材的舒缓气味,以及树皮的温暖感觉时,我们会感到舒适。

设计师:Mokulock

由于树木的自然着色,Mokulock为其积木提供了广泛的色调。

一种自然的迷彩配色方案是通过Mokulock积木的自然渐变来实现的。

就像乐高积木一样,Mokulock积木可以用来创建大型3D场景,也可以用来创建汽车或微型金字塔等小型设计。

Mokulock在制作积木时不使用任何饰面油、化学涂料或胶水,以保持有机的外观。

Mokulock的一些积木上刻有古怪的场景和人物,让孩子们融入到他们的建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