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滩配饰收藏也可以在城市中使用

如果你不经常去海滩,你可能不会花那么多钱去买那些只是偶尔使用的海滩配件。但如果它是一种你在海边度假或在混凝土丛林中生活时都可以使用的东西呢?如果它们实际上是精心设计的,甚至更好,如果它们是环保和可持续的设计呢?这是所有以上的集合,可能会感兴趣的休闲海滩游客和城市生活的个人。

设计师:William Ellery by Trevor Davis

Beachcomber Gear是为那些想要拥有沙滩配饰的人设计的小批量系列,即使他们不在沙滩和海边也能使用。该系列目前由两个项目组成,尽管他们可能会在以后添加更多的项目。这些多用途的配饰不仅是由可持续材料制成的,比如复古材料或服装,这些材料也意味着耐穿。

Seatpack是一个充气椅,如果你不想让沙子钻进你的内裤,你可以用它在海边闲逛。它是为了在沙滩和水域周围使用,在海滩上没有那么多磨损,包括防锈。它实际上有一个织物锚,所以如果风很大,它不会轻易被吹走。它便于携带,易于充气和放气,并有一个尼龙张紧带来调整坚固度。如果你不在海滩上,它可以用作客厅、卧室甚至办公室里的额外座位。

Beachcomber bag有一个水珠网,可以保护你的物品不受沙子和水的伤害,但也不像其他海滩包那么透明。这意味着它也可以用于日常使用,如果你想在去商场的时候拥有海滩般的美感,甚至可以满足你的学校或办公室需求。拥有不仅可以在海滩上使用,而且在你不度假时也可以使用的东西将有助于减少浪费和消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