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小屋设计成最好的周末度假

小木屋一直是一个放松和典型的度假选择为每个人的年龄丰富。如果你只是想远离繁忙的城市生活,放松一下,它们是大自然中终极的安全天堂。如果你想要一个简单而简约的假期,让你真正与自然接触,没有任何我们大多数人已经习惯的物质奢华,那么小屋静修就是你的答案!而且,我们已经策划了一些美丽而超级舒适的小木屋,将是你完美的旅行目的地。从一个预制节能小屋,承诺成为您的绿色梦想之家,到一个修复的小木屋,具有中世纪的魅力和现代的设施-这些迷人的超现实小屋是您一直在寻找的终极撤退!

1.阿特

由一家名为Naturvillan的公司设计,阿特是一座新建的a型框架别墅,位于Vänern湖畔。自给自足的气候智能型住宅就像山中的可持续温室!它提供了令人惊叹的湖泊景观,以及周围雄伟的树木,以及一块天然的石板。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它是a型的,直接在山上有一个稳定的基座,并有一个连续的轴,所以你可以在一个视野中看到整个房子。当你抬头看时,房子融入了树木之中,成为自然景观的一部分。

我们喜欢什么

  • 自我维持和可持续
  • 气候友好型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2.CABN。有限公司

CABN。有限公司我们的使命是建造节能和智能住宅,可以放置在世界各地独特而多样的位置。这些多功能小屋几乎可以成为你在世界任何地方的家-无论是在城市还是在巴哈马群岛的偏远岛屿!这些小屋着重于遮阳和屋顶悬垂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住宅被设计成预制的、净零能耗的、太阳能供电的、亲生物的。”CABN被认为是一种净正能量建筑,在建筑元素中应用无热桥组件、密封结构、热交换通风的电气系统和现场可再生能源发电。”CABN。有限公司has also integrated the home with a biophilic design, which is further accentuated by the presence of cross-laminated timber.

我们喜欢什么

  • 可持续+亲生物设计
  • 预制结构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3.石头小屋

坐落在Csóromfölde的中心地带,匈牙利有六个令人惊叹的多边形小屋“石头小屋”.这些小屋由建筑公司Hello Wood与树屋(TreeHouses)合作设计和建造,树屋是诺兹瓦伊非常受欢迎的小屋背后的智力派,对他们来说几乎有一种神秘和神秘的吸引力!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有趣的是,小屋的灵感来自岩石的形状。这些原始而真实的小屋背后的意图是创造一些与自然和谐融合的东西,作为自然的延伸。小屋岩石般的美感有助于它毫不费力地与周围的自然景观融为一体。

我们喜欢什么

  • 为当地人创造就业机会
  • 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4.朗布兰奇的小屋

位于普吉特海湾的一座小木屋,坐落在古老森林中巨大的冷杉树之间,Jim Olson从18岁起就一直在建造。最初是奥尔森一家在朗布兰奇的14英尺见方的小屋,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美丽的小木屋,是周末的终极度假胜地。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小木屋具有微妙的木质外观,使其与自然环境和谐地融合在一起。它真的很像森林。事实上,三棵成熟的冷杉树已经被允许从甲板的开口中生长,其中一棵甚至从屋顶的开口中生长出来!

我们喜欢什么

  • 所有用于建造房屋的材料都经过精心挑选,以进一步促进自然联系
  • 床上有一个漂亮的天窗,让你在凝视星星的时候睡着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5.MiniMod

坐落在加州索诺玛海岸线上受欢迎和美丽的海洋牧场社区的红木森林里,是一个684平方英尺的周末小屋,最初由湾区著名建筑师约瑟夫·埃舍里克设计。被称为MiniMod这间小屋在被Framestudio的创意总监查德·德威特(Chad DeWitt)和他的丈夫詹姆斯·库克(James Cook)买下后,经过精心修复和翻新。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小屋最初的建造是为了展示如何在遵循海洋牧场建筑指南的同时建造一个舒适和负担得起的房子。世纪中叶的现代小屋拥有令人惊叹的木质外观,使其能够毫不费力地与周围的自然环境融为一体。室内设有三个宽敞的楼层,通过开放的木楼梯连接,让光线充分地流过楼层。

我们喜欢什么

  • 在修复房屋的同时,设计师仔细地维护了小屋的历史和遗产,同时设法进行了一些现代升级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6.Immerso

这个美丽的小村庄位于意大利皮埃蒙特地区的乌索山区“Immerso”豪华露营小屋。由意大利建筑师Fabio Vignolo和Francesca Turnaturi设计的这个迷人的小屋可以让客人离开繁忙的城市生活,远离电网,在大自然的平静中放松。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个预制庇护所很容易移动,只需要两个小时就能搭建好!由桦木胶合板和有机玻璃组成,65平方英尺的模块化小屋的设计目标是“易于组装和扁平包装”。它可以在现场建造,不需要使用任何电气设备或太多的技术知识。

我们喜欢什么

  • 超级容易组装
  • 环保木制建筑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7.斜坡房子

3D可视化工具Milad Eshtiyaghi设计的斜坡小屋是一个非传统的a型框架小屋,内外都采用了亲生物设计。3D可视化和国际建筑师Milad Eshtiyaghi长期以来一直被困在崎岖的海边悬崖和北极光下设想的孤立小屋上的逃避现实的隐蔽处。如今,他把目光转向了小木屋。在Eshtiyaghi最新的3D可视化作品中,我们看到了一个棱角分明的木屋,坐落在巴西雨林中某个田园诗般的山坡上。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被称为斜坡屋在美国,木材小屋保持着标志性的三角形框架,这是对传统a型框架小屋的深思熟虑的扭曲。由两个模块定义,一个内部体量是小屋的卧室,而另一个则是家庭的主要生活空间,如用餐区、厨房和书房。来自Eshtiyaghi的小木屋被设想支撑在一个桁架系统上,这个桁架系统是专门选择的,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住宅对现有景观的影响。

我们喜欢什么

  • 亲和生物的设计风格被整合到船舱的内部空间
  • 在房子内部添加了天然植物作为一个小花园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对一些人来说,房子的主题和形式可能有点太古怪了

8.零小屋

智利的两个姐妹得了的ZeroCabin在湖区的森林里打造他们梦想中的隐居之所。小屋东面向大海,西面向大海,你可以看到一座70米高的小山,所以无论从哪个方向看,视野都很好。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他们设计了北立面有开放的窗户,并扩大了东立面,让更多的阳光斜照在房子上。由于该地区冬季湿度极高,他们将小屋抬高了1.5米。这间1184平方英尺的小屋有三间卧室、两间浴室、一间厨房和一楼的起居区,三楼有一间阁楼。

我们喜欢什么

  • 这个ZeroCabin Krul使用木材作为整个结构的框架,但使用了带粉纸板的结构绝缘板
  • 小屋是绿色建筑,因此它使用一个2千瓦的太阳能系统来满足电力需求,并使用一个五循环系统来收集雨水以满足用水需求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9.巴斯特

巴斯特位于马塔马塔,距离新西兰奥克兰只有几个小时的路程。当你被树木、石头、山谷包围时,你将能够听到春天河水在你周围流动的声音,基本上就是大自然的乐趣。它位于凯迈山脉以下“古老的原生丛林和农田之间”。这是一个小房子,非常适合一个人或一对夫妇,他们想暂时甚至永久地生活在这样一个地区,并且有一些可持续建设的东西,考虑到环境和舒适。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它不是由木材制成的,而是使用了黑色的波纹,因为它会持续更长的时间,并且可以在该地区经历的各种天气中生存。他们还使用了胶合板,为房子带来“一种温暖的感觉”,事实上,传统的猕猴桃踏客小屋也使用了胶合板,让你有更多的当地感觉,但也有现代的便利。这是一个很好的结合,有一个更自然的住宿,但使用可持续的技术和设备,让你舒适和功能。

我们喜欢什么

  • 假人老兄由无电网太阳能板供电
  • 房子朝北,这样在夏天甚至冬天都能最大限度地利用光线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太阳能只够给一个小冰箱供电、照明和给你的智能手机充电

10.海滩小屋

一部分船舱一部分温室,海滩小屋在波罗的海,彼得库齐亚提供了最令人惊叹的海滩全景。这家小型美食餐厅位于波兰北部格但斯克附近,拥有简单的形式,自然地融入海滩环境,但由于其大胆的设计而脱颖而出。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小屋由两部分组成——一侧的封闭空间,以及一个巨大的开放起居/用餐区,它提供了充足的自然光线。这个用餐区被进一步分为两个部分,其中一半是传统风格的小屋,而另一半完全由玻璃建造。这个玻璃幕墙给了旁观者一个绝对崇高的海洋,海岸线,甚至上面的天空!

我们喜欢什么

  • 它真的是漂浮在沙滩上
  • 提供最美丽的全景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