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灯看起来像两个悬挂的金字塔,但实际上是受到蜥蜴头的启发

你已经听说过类似设计的灯,但这个折纸灯可能是最好的。这盏灯的灵感来自日本折纸艺术,看起来像一个巨大的折叠作品,当你打开它的时候就会亮起来。它拥有现在越来越受欢迎的扁平包装设计。

“折纸灯”是一款内置LED的纸吊灯。它被包装在类似披萨盒的东西里,可以很容易地组装。你可以说这是一个你可能在宜家找到的设计,或者也许你已经见过类似的东西。

设计师:Egor Bogomolov和Иван Горбунов forKIDZ

折纸灯2设计

折纸灯

你不再需要做折纸,因为它已经折叠在盒子里。你所要做的就是分两步把纸折叠起来,然后把LED灯和绳子连在一起,然后你就可以把它挂在任何地方了。折纸的图形是蜥蜴的头,这很容易做。不过,它不会让你想起蜥蜴——只是两个金字塔悬挂在底下,并在底下发光。

折纸灯

折纸灯

拉动配重打开灯,打开灯。把折纸灯放在客厅的角落里,或者把它用作强调灯。它也很适合放在餐桌上方的餐厅,在那里你会花很多时间吃饭。就像我们在这里介绍的大多数令人兴奋的照明解决方案一样,这是另一个话题。“折纸灯”的大小恰到好处,但看起来就像一个巨大的折叠纸制品。然而,它并没有以其简单和简约的设计压倒空间,使其成为大多数家庭室内装饰的完美选择。

折纸灯

在设计中使用折纸呈现出无限的可能性。每一个折叠都显示深度和丰富性,可以根据您的喜好定制。折纸的美学之美始于你可以将一张简单的物体,一张纸,变成美丽的东西。折纸艺术颂扬了艺术中的极简主义,这盏灯的设计就是一个完美的例子。
1

折纸灯是一个扁平包装的作品,装在一个矩形盒子里。请不要把它误认为是一盒披萨,因为你不会找到你最喜欢的意大利辣香肠披萨。此外,你不能把它扔在你完成设置灯后,因为盒子可以为你的宠物种草。只要倒水,盖上盒子,等待两到三天。在那之后,草就会长出来了,可以供你的猫吃或玩了。这是可食用的草,但不要试图吃它,不,披萨仍然不会从盒子里长出来。

折纸灯草宠物

KIDZ设计的折纸灯可以和我们之前见过的其他灯相提并论。我们记得ORY灯这也是受到折纸艺术的启发。它可以折叠成平板便于携带,也可以打开成桌面台灯。的尖晶石吊灯还拥有基于折纸的平面包装设计。的托马斯·希克设计的折叠灯是不锈钢做的,但似乎是折叠的。的OMLAMP从多年前开始,仍然是一个美丽的环境灯。

折纸灯草图

折纸灯说明

折纸灯细节

折纸灯7

折纸灯信息

折纸灯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