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设计的这个可持续的浮动教育+创新中心是一座建筑中的整个城市

Bjarke Ingels集团(通常被称为BIG)最近公布了其Esbjerg Strand总体规划的计划,这是一个校园环境和创新中心,试图为教育带来一种全新的方法。这座令人惊叹的建筑将被水包围,位于丹麦的日德兰半岛。它将坐落在海滨小镇埃斯比约(Esbjerg),是BIG试图在一栋建筑中重建整个城市的尝试!你和我们一样敬畏吗!

设计师:比亚克英格尔斯集团

这座几何上引人入胜的建筑将被架设在一个高于海平面7米的平台上,只能通过桥梁进入。它将占地1.37万平方米,屋顶呈锯齿形,还有一个中央公园。这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公园将被保护免受风和噪音的影响。它将扮演绿洲的角色,在宁静的校园和繁忙的工业港口之间形成有趣的对比。周围的墙非常迷人,有棱角分明的白墙,突出了巨大的窗户,提供了公园和大海的迷人景色。墙壁将巧妙地围绕建筑的不规则形状进行调整,围绕中央公园轻松折叠,然后改变高度形成屋顶景观。

你可能会发现这个结构的形状、大小和布局相当不规则和古怪。但是BIG选择这样的设计是为了保护建筑免受场地上的自然限制,比如极端的气候条件,汹涌的洪水,甚至是洪水。事实上,该结构的底部已经被抬高了7米,以防止洪水!

工作室说:“新的总体规划是根据现场现有的环境参数设计的:来自港口的噪音、主要的西风、涨潮和风暴潮以及阳光。”

可持续发展也是校园建设的一个重要因素。整个园区将由可再生能源供电,并将实现17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11项。建筑顶部还将增加一个美丽的绿色屋顶,其中将有一条1000米长的通道。

“教育、发展和新社区将为生活创造框架,岛屿的所有功能和可能性都是城市中心可持续的人造生态系统,”工作室说。他们还补充说:“Esbjerg Strand项目总体规划的愿景是形成一个城市和校园环境的框架,重新思考教育的方法。”

Esbjerg Strand总体规划是当今时代真正具有开创性的建筑方案。它完美地概括了一个网站,不仅为教育和创新的进步铺平了道路,而且在一个可持续和生态友好的环境中做到了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