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乡村的这些预制小屋的灵感来自岩石的形状

匈牙利坐落在Csóromfölde的中心地带,有六个令人惊叹的多边形小屋,被称为“岩石小屋”。这些小屋由建筑公司Hello Wood与树屋(TreeHouses)合作设计和建造,树屋是诺兹瓦伊非常受欢迎的小屋背后的智力派,对他们来说几乎有一种神秘和神秘的吸引力!每个舒适的小屋可容纳两人,使其成为终极浪漫之旅。

设计师:你好,木材和树屋

有趣的是,小屋的灵感来自岩石的形状。这些原始而真实的小屋背后的意图是创造一些与自然和谐融合的东西,作为自然的延伸。小屋岩石般的美感有助于它毫不费力地与周围的自然景观融为一体。Csóromfölde曾经是一个农场,多年来举办了多个建筑教育项目和节日。然而,一旦夏季结束,Csóromfölde及其周围的村庄就会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被遗弃。Hello Wood相信,随着岩石小屋的创建,他们不仅可以在施工过程中为当地人提供工作,而且还可以在全年的操作任务中提供工作!他们很高兴为当地人创造就业机会,从而促进当地经济,也吸引更多的游客到这个可爱的地方!

小屋的设计是温暖、简约和可持续的。深灰色的木板,锋利的边缘,有趣的几何形状,以及几乎整体的建筑,使小屋极其独特,与通常的a型小屋不同,我们往往会遇到。室内设有客厅,卧室区,功能齐全的厨房电器,内置衣柜和餐桌。

浴室配备了双人淋浴和全景红外桑拿。小屋真正的明星是(根据我的说法)-一个大热水浴缸安装在宽敞的露台上,可以直接进入淋浴!向急需的休息时间打个招呼吧。

为了确保完全的隐私和真正的放松体验,小屋被放置在彼此相对的地方,朝向周围郁郁葱葱的田野和起伏的山丘。当然,可持续性是小屋建造过程中的一个关键因素!小屋主要是预制的,现场施工工作尽可能减少。创新的结构和包层确保了小屋可以以最低的能源消耗进行加热和冷却。主要生活区从地面升起,技术系统位于其下方,而屋顶则设法平衡小屋内的温度。

你能想象自己在岩石小屋度过一个匈牙利的夏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