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O触觉t恤让你进一步沉浸在元宇宙中,这样你就可以“感受”游戏

从子弹撞击到伤口,从爬在你肩膀上的蜘蛛到风拂过你的皮肤,OWO触觉衬衫使用了一系列“微感觉”,这些感觉结合在一起,让你感受到游戏的不同方面。电极和传感器巧妙地放置在衬衫上,甚至在手臂上,帮助你在游戏时获得真正的身临其境的感觉,一个应用程序可以让你校准感觉,以精确匹配你想要的触觉反馈的强烈或温和程度。

“与其他使用振动来再现一种感觉的触觉技术不同,OWO是唯一一家可以再现无限种真实物理感觉的公司。由于每个人的身体都是不同的,你可以校准感觉,使你的体验独一无二,”触觉衬衫背后的人说。”结果;这种深度沉浸感是你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的。”

设计师:OWO

OWO触觉衬衫于消费电子产品展今年的游戏是一种让游戏更具沉浸感的方式。穿上球衣,你不仅能看到和听到比赛,还能通过触觉体验比赛。这款球衣的设计和它的应用程序有助于将整个游戏库转化为不同的感觉。此外,当你中枪时,你不仅会感到奇怪的嗡嗡声,OWO的人很快指出,这件衬衫提供的细微差别远不止于此。OWO网站上提到:“枪击由三种微感觉组成:入口伤口、出口伤口和出血。”这些微小的感觉结合在一起,创造了一种更加真实的体验,为你的感觉增加了层次和深度。然而,这件衬衫提供的不仅仅是能够体验枪伤。你可以感受到一切,从撞击(一拳或枪击,甚至是匕首伤口)到相互作用(枪支后坐力,推动物体时的阻力),甚至体验(风吹,压力等)。

衬衫本身是一件由柔韧的莱卡制成的轻质服装,有9种不同的男女尺寸可供选择。在它的内部,有10个电极分布在躯干和手臂上,通过蓝牙5.2提供完全无线的触觉反馈体验。你还有一个USB-C接口,可以给内置电池充电,充满电可以使用8小时。

OWO触觉衬衫只是向《头号玩家》式的沉浸式世界迈进了一步,在这个世界里,现实和虚拟的界限是模糊的。OWO兼容PC、手机、主机和VR上的游戏,并支持包括《堡垒之夜》、《英雄联盟》、《英勇战士》、《CS GO》、《绝地求生》和《Beat Saber》在内的所有流行游戏。你可以站着穿,也可以坐在椅子上穿,甚至可以躺在沙发上穿。然而,OWO建议躯干有起搏器或金属植入物的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该使用这种触觉衬衫。

目前,这款衬衫开始接受预订,起价399欧元,共有三种款式,其中包括限量2000件的“创始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