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微型住宅是终极微型生活设施

可持续发展一直在每个人的脑海中运行。而且,随着每个人都向往环保和谨慎的生活方式,微型住宅已经完全占领了建筑世界,并巩固了它们作为可持续、最小和经济的微型生活设施的地位。一开始是一个可爱的小趋势,现在变成了家庭空间的一个严肃的选择。它们是一种节省空间和环保的生活解决方案,减轻了地球母亲的负担!它们是雄伟和物质主义住宅的简单和最小的替代品,似乎已经占据了上风。而且,我们策划了广泛的微型家庭设置,完全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从智能移动单元的预制微型房屋到挪威木制微型车轮房屋——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微型房屋!

1.的Coodo

几年前,德国企业家马克·戴尔·施米德尔(Mark Dare Schmiedel)受够了柏林的混乱,决定搬到乡下,在施普雷河畔建造了自己的古雅阁楼。随之而来的和平、平静和禅意,让他想知道是否有可能创造一个类似的,但可移动的形式的家,可以为其他人提供同样的避难所。在他寻找这样的隐居之所的过程中,他偶然发现了一个由一群斯洛文尼亚建筑师设计的移动住宅概念,名为“Coodo”。Schmiedel继续通过他的公司LTG Lofts to Go获得了这个概念的设计权利,并启动了单元的生产。模块化住宅旨在让您更接近自然,远离人群,在那里您可以真正享受片刻的美丽。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它的特点是弯曲和最小的钢框架,圆形边缘和令人惊叹的落地玻璃墙。美丽的玻璃墙让大量的阳光照进屋内。无论是在城市的屋顶、海滩、山上,还是河边,的Coodo几乎可以轻松安装在任何地方。

我们喜欢什么

  • 智能家居技术的综合利用
  • 遵守被动式房屋标准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2.巴斯特

巴斯特位于马塔马塔,距离新西兰奥克兰只有几个小时的路程。当你被树木、石头、山谷包围时,你将能够听到春天河水在你周围流动的声音,基本上就是大自然的乐趣。它位于凯迈山脉以下“古老的原生丛林和农田之间”。这是一个小房子,非常适合一个人或一对夫妇,他们想暂时甚至永久地生活在这样一个地区,并且有一些可持续建设的东西,考虑到环境和舒适。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它不是由木材制成的,而是使用了黑色的波纹,因为它会持续更长的时间,并且可以在该地区经历的各种天气中生存。他们还使用了胶合板,为房子带来“一种温暖的感觉”,事实上,传统的猕猴桃踏客小屋也使用了胶合板,让你有更多的当地感觉,但也有现代的便利。这是一个很好的结合,有一个更自然的住宿,但使用可持续的技术和设备,让你舒适和功能。

我们喜欢什么

  • 假人老兄由无电网太阳能板供电
  • 房子朝北,这样在夏天甚至冬天都能最大限度地利用光线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太阳能只够给一个小冰箱、电灯供电,也只够给你的智能手机充电

3.点燃

奥斯陆微型住宅公司Norske Mikrohus的联合创始人David Reiss-Andersen和Jeanette Reiss-Andersen决定建造一个生态友好的、负担得起的替代品,以取代市场上价格昂贵的标准尺寸住宅。”我们想为那些想要摆脱租赁和抵押贷款市场的人创造一些东西,为那些想要更容易接近自然和拥有更少财产的人创造一些东西,”大卫说。他们的努力促成了“Tind”的诞生,这是一座美丽的挪威风格的木质小屋。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不仅是点燃它由环保的北欧材料建造,但也被设计成可以承受北欧的天气条件。Tind的设计有一个重要的目标——鼓励灵活性和自由。这是一个你可以四处走动的家,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我们喜欢什么

  • 可持续+生态友好
  • 灵感来自挪威美学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4.Adraga

被称为Adraga这个小房子的特点是一系列的可持续性元素,包括太阳能电池板、雨水收集和堆肥花园床。作为一个更大的轮上小屋系列的一部分,Adraga是一对退休夫妇的家,他们只是想从繁忙的世界中断开联系。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从外面看阿德拉加,其未着色的松木立面唤起了简单。Madeiguincho的团队通过窗户和门发现了运动,建筑的轮廓是矩形的平顶。在小房子的一端,一扇农舍风格的门欢迎居民进入住宅柔和的浴室。在那里,在胡桃木面板的舒缓背景下,居民可以在木地板上享受半室外淋浴。

我们喜欢什么

  • Adraga的布局旨在优化可用的地板空间
  • 与各种离网元素相结合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在浴室里,旱厕没有冲水,也关闭了废物循环——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使用它

5.MiniMod

坐落在加州索诺玛海岸线上受欢迎和美丽的海洋牧场社区的红木森林里,是一个684平方英尺的周末小屋,最初由湾区著名建筑师约瑟夫·埃舍里克设计。被称为MiniMod这间小屋在被Framestudio的创意总监查德·德威特(Chad DeWitt)和他的丈夫詹姆斯·库克(James Cook)买下后,经过精心修复和翻新。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小屋最初的建造是为了展示如何在遵循海洋牧场建筑指南的同时建造一个舒适和负担得起的房子。世纪中叶的现代小屋拥有令人惊叹的木质外观,使其能够毫不费力地与周围的自然环境融为一体

我们喜欢什么

  • 中世纪的美学和现代的便利设施
  • 小屋的历史和遗产得到了保留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6.N1

SALA建筑事务所的Kelly Davis受Richard Neutra的现代主义建筑的启发,设计了一座500平方英尺的平顶住宅,其30英尺长的玻璃幕墙定义了住宅。微型房屋建筑公司ESCAPE建造了预制微型房屋N1努力设计他们的第一座中世纪建筑。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N1的透明立面覆盖着金属和玻璃,旨在使居民更接近周围的户外环境。虽然环绕玻璃立面为住宅提供了优雅的氛围,但其主要目的是打破室内和室外空间之间的障碍,同时为住宅提供应对自然天气条件的实用解决方案。正如ESCAPE创始人Dan Dobrowolski解释的那样,该住宅的灰色金属壁板和白色聚屋顶覆盖层“非常坚固,反光性强,可以防止热量积聚”。

我们喜欢什么

  • 打破室内和室外空间之间的障碍
  • Scandinavian-inspired美学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7.罗马帝国

坐落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水手湾码头的是一个美丽的小浮动小屋,它曾经是一艘船!最初,维多利亚为86年世博会建造了25艘船,罗马帝国已经年久失修,由杰森和凯利精心改造。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个28英尺的浮动住宅设有一个令人惊叹的开放式厨房,配有您可能需要的所有设施-煤气炉/烤箱,冰箱/冰柜,柜台空间和手工制作的弯曲雪松小餐厅。而浴室里有一个浴缸,最初是一个牲畜的水箱(Cayley的一个巧妙的想法)。浴缸周围的瓷砖也是她做的。此外,家里的地板是旧巴士的,也花了很多时间来修复!

我们喜欢什么

  • 在储存方面有特别的优惠
  • 设有屋顶平台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8.劳的小屋

这个新的紧凑舱室它建在Wehrmühle Biesenthal的土地上,距离柏林只有一个小时的路程。这个193平方英尺的小屋是由烧焦的木材建造的,给人一种黑暗破旧的感觉,让它与周围的深色树干融为一体。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个小屋和其他所有劳斯小屋更好的地方在于它们都能自给自足。有了这个,如果你需要做饭或取暖,你就能得到一个烧木头的炉子,一个堆肥厕所和水箱来重复利用你的水供应,还有太阳能电池板来为太空提供绿色能源。

我们喜欢什么

  • 令人惊叹的焦木设计
  • 自给自足的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9.我的小木屋

我的小木屋是一系列预制结构,就像一个小房子,一个独立的办公室,用于远程工作,甚至是桑拿房。Girts Draugs在狭小的预制房屋中找到了所有他想要的休息和放松。由于“居家令”,迷你屋的受欢迎程度飙升,它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直到最近才开始流行起来。我们回归自然的集体需求促使我们中的许多人想方设法留在那里。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虽然从零开始建造一个新家或翻新一个破旧的房子当然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选择,但德拉格斯发现设计预制房屋更有希望,也更方便。“我的小屋”是Draugs预制结构的集合,以三种类型的住宅为特色:住宅、桑拿房和远程办公室。

我们喜欢什么

  • 每个小屋都是可定制的,允许买家选择房屋的饰面、窗户位置、门和家具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10.渡渡鸟车

胡安·阿尔贝托·安德拉德和玛丽亚·何塞Váscones渡渡鸟

胡安·阿尔贝托·安德拉德和玛丽亚·何塞Váscones渡渡鸟

渡渡鸟车是为一对想要住在小一点的地方的年轻夫妇设计的。这辆1993年的雪佛兰面包车实际上是为工作和旅行而购买的。在车里,你可以看到一个全尺寸的床垫和一个带折叠式餐桌的小厨房等等。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渡渡鸟车是一个挑战转换、限制和空间性的设计练习。设计师考虑了这对年轻夫妇在当地社区工作的需求。他们也是喜欢探索新地方的经常旅行者。他们只带必需品,所以一个小型的活动房屋刚刚好。

我们喜欢什么

  • 为了隔热,岩棉实际上被用在天花板、墙壁和地板上
  • 有一个独立的电池连接到车辆的交流发电机的电力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渡渡鸟车很小,但可以舒适地容纳一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