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受到中性灵感启发的微型现代主义住宅拥有30英尺长的环绕玻璃立面

N1是一座现代主义风格的小型住宅,有30英尺长的玻璃幕墙。

可能性小房子是无限的。似乎每一个布局,每一个立面,每一个美学都是以前做过的。即便如此,微型住宅原型鼓励设计师和建筑师测试自己的创作潜力。灵感来自现代主义体系结构SALA建筑事务所的Kelly Davis设计了一座500平方英尺的平顶住宅,其30英尺长的玻璃幕墙定义了住宅。微型住宅建筑公司ESCAPE建造了这个名为N1的预制微型住宅,以设计他们在本世纪中叶的第一座建筑。

设计师:逃避

N1的透明立面覆盖着金属和玻璃,旨在使居民更接近周围的户外环境。虽然环绕玻璃立面为住宅提供了优雅的氛围,但其主要目的是打破室内和室外空间之间的障碍,同时为住宅提供应对自然天气条件的实用解决方案。正如ESCAPE创始人Dan Dobrowolski解释的那样,该住宅的灰色金属壁板和白色聚屋顶覆盖层“非常坚固,反光性强,可以防止热量积聚”。

在内部,住宅保持了开放式的地板布局,采用明亮的枫木镶板,与住宅反光的外部形成温暖的对比。从地板到墙壁,ESCAPE的建筑商将住宅包裹在温暖的枫木色调中,以唤起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设计。落地窗还能收集自然阳光,使室内墙壁更加明亮。

隐蔽的储物间和无缝的门口过渡,比如内置橱柜和滑动木门,有助于保持房屋的开放感。厨房与用餐区结合在一起,用餐区就在客厅旁边,居民可以享受组合式沙发,咖啡桌和大电视。主卧室就在客厅后面的滑动枫木门后面,第二间卧室位于房屋的前门和洗衣区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