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M视觉是街头电路的完美鸡尾酒EV

宝马宝马i系列和M系列分别在生态可持续设计和车辆性能方面向未来迈进。前者专注于从整体上设计零排放车辆,而后者更倾向于在专业赛道和合格的街道赛道上发挥最佳性能。

当你把这些极端对立的东西混在一起时,结果是一辆超级跑车,它具有惊人的外观和对环境影响最小的动力传动系统。也许这是一款完美的鸡尾酒,适合实际的野兽之旅,实际上似乎是为纯粹主义者准备的。这款混合动力宝马IM Vision跑车是为追求超高速度而量身打造的,同时它还配备了先进的电动发动机。最高的效率水平与尖锐的外观和令人难以置信的马力和bhp融合在一起-好吧,这是一个罕见的组合,任何人都会陷入!

设计师:Rizu Koley

这款飞机的设计灵感来自隐形轰炸机等未来战斗机的空气动力学外形,这也解释了这款飞机鲜明的几何形状。暴露的结构受到战争机器的清晰视野的影响。显然,宝马i和M系列汽车的DNA都是非常明显的前格栅部分,侧箱,和运动后方的大扰流板。

我忍不住欣赏暴露的前轮,让位给一个侧面切口的空气通道到电动发动机,以在最有效的评级下产生更好的性能。虽然薄如纸的低驾驶高度不会让你在城市郊区驾驶这个宝贝,但最好把它控制在赛道的范围内。毕竟,你不希望撞到减速带或在街上撞到车,损坏车的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