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ular利用天空为拥挤的城市提供快速的医疗应急响应

显然,在城市实施空运并不特别可行。你有建筑物、汽车、行人、电话线、红绿灯,以及其他一打复杂的东西。直升机无论多小,都无法在拥挤的城市中完成任务,而普通的救护车最终会在拥挤的道路和交通中首当其冲。Ambular是一种eVTOL,旨在为城市提供医疗空运。Ambular可以在不需要直升机停机坪的情况下起降,并可以通过空中安全将患者运送到医疗中心。

Ambular有六个螺旋桨(每边三个),帮助它垂直起降以及在空中飞行。考虑到Ambular将在拥挤的城市中工作,螺旋桨周围有非常强大的警卫是有道理的,以防它们撞到或卡住什么东西而损坏。每个螺旋桨能够提供20千瓦的动力,使Ambular能够运送重达250磅的病人,航行15海里。

Ambular的体积小,适合城市使用,这是因为它没有驾驶舱。病人被装进Ambular的舱室,自动驾驶系统将他们送到医院。由于没有飞行员和驾驶控制装置,Ambular可以在相对较小的空间内运行(与直升机相比,它的翼展约为20英尺。

设计师:Charles Bombardier和Martin RicoImagin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