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外骨骼框架越野车是不确定未来的潜在疯狂麦克斯之旅

更轻但更坚固的预制车身框架是汽车行业不断漂移的方向,毕竟我们都需要高效raybet雷竞技电动汽车用细微的改进突破了范围的极限。所有这些微小的变化都对汽车的整体感知价值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考虑,未来将由零排放汽车主导,看起来与我们习惯看到的完全不同。

考虑到我们所处的环境正在发生巨大变化,未来几十年我们所处的反乌托邦时代将不会那么美好,而且它正在走向毁灭。这听起来像是麦克斯·麦特的世界,不是吗?荒芜的城市郊区,优先考虑的是基本的生存。对于这样一个充满挑战的未来,这种外骨骼车身框架越野车是完美的帮凶。大部分重量已经减轻,以保持车辆在不太友好的地形灵活。

设计师:Maitreya Dhanak

它更像是严格的减肥计划,和一个精瘦肌肉的身体来证明这是正确的。经过良好调试的电动机驱动这款双座机器的后轮,能够从站立位置快速加速到极快的速度。那些宽大厚实的轮胎深胎面和加强独立悬架在每个车轮信号越野的能力采取任何表面轻松。宽阔的姿态确保了稳定,同时以可观的速度迅速机动。为了给设计增添一点现代气息,全景玻璃车顶一直延伸到后部。

为这个婴儿配备所有我们在《疯狂的麦克斯》电影中都害怕的扭曲的怪物,它将准备好应对拦截者、大脚、普利茅斯岩石或强大的战争钻机。在这种不可预测的环境中,敏捷绝对是生存的关键。装载着疯狂的武器,这可能是一个愤怒的英雄复仇的完美帮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