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本地项目为城市游牧民提供了全新的旅游休闲理念

人们接受微型生活方式的速度和力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快得多。特别是在疫情期间,远程工作已成为一种新常态,这一运动加快了步伐。人们现在在投资露营者以及在偏远地区过上城市式舒适生活的小房子。为了迎合这一代城市游民的需求,一位设计师构思了沃尔沃的“本地项目”。

好吧,这个名字基本上给出了一个清晰的想法,这个项目与汽车巨头有关raybet雷竞技沃尔沃.也许,设计师的参与并不局限于名称,甚至从瑞典制造商那里获得了灵感,以实现室内设计,并优化利用有限的可用空间。在沃尔沃的设计语言中蓬勃发展是一方面,本地项目的愿景是创造城市和农村生活的平衡生活方式。因此,这个精巧的装置被包装和定制了豪华的设施,以确保居民不会感受到他们的豪华住宅的变化,无论它驻扎在哪里,都可以在当地项目中定居。

设计师:奥斯卡·霍尔姆·沃特森

该项目分为两个元素:一辆轻型露营车(理想情况下是一辆沃尔沃),以及一个共享的小屋网络,这意味着在不同的地方建立。这个编译的思想很简单。让用户探索和了解生活质量的旅程,无论到哪里。尽管本地项目的露营车并没有闯入崎岖的领域加固奔驰越野车小屋的展示也没有脱离人体工程学全背迷你住宅;这些都是在他们自己的联盟中设计的,东西从精致的木质内部开始,导致住宿的一致性,确保-在旅程的任何时候-你都没有城市生活方式。

为了达成这一协议,这款露营车有一个完美的布局,驾驶舱内有一对夫妇的座位,后面有一张豪华的双人床,可以方便地翻转来创建一个办公空间。这是一个带轮子的单人房间——“体现了沃尔沃自由移动的使命”——但将居住者与城市住宅联系在一起,即使是从家到农村的Local Project小屋。在预设的小木屋里,用户意识到会有明显的奢侈品,不像在乡村度假租赁中会有惊喜。通过这种旅游方式,沃尔沃的“本地项目”确保居民可以以最大的好奇心探索当地,最少的烦恼和抱怨,在离家在外的家中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