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加固奔驰Atego越野露营是为艰难的冒险而建造的

无论我们生活在世界末日还是反乌托邦的未来,在不确定的时期,拥有一所坚固的带轮子的房子可能是至关重要的。由克鲁格探险队设计的犀牛项目以梅赛德斯Actros为基础,是一种为最艰难的冒险而设计的崎岖不平的越野车。

为了帮助支持犀牛和其他野生动物的反偷猎工作,他们与南非保护协会Nkombe犀牛合作。其目的是将每次出售或出租的部分收益捐赠给保护工作。

设计师:克鲁格

这位坚强的探险家肩负着促进旅游业可持续发展的使命,也是反偷猎运动的有力声明。该公司总部位于乌克兰,一直致力于开发轻质和高功能的越野房车。231马力的直列四缸Atego已经配备了空气弹簧驾驶员和前副驾驶座椅(带腰椎支撑)、折叠式座椅、内部加热和巡航控制系统,这些在建造坚固的越野车时都很方便。

克鲁格通过强化露营者的车身采用60毫米复合材料面板,后卧铺地板,设有高位置双人床。这个空间有自己的顶灯、阅读灯和储物柜。在这张床的前缘下面是双长凳小餐厅,配有一个可移动的餐桌,也可以用作单人床。犀牛的前墙是一个大的湿浴室,有一个干厕所,淋浴和一个带水龙头的脸盆。机舱热量和热水由Webasto双顶Evo 8柴油加热系统提供。废水收集在140升的废池中。

餐厅和浴室之间是一个l形的厨房,面向驾驶座侧墙。在这里,业主将得到一个不锈钢水槽,双区感应灶台,以及存放重要厨房物品的储藏室。与此相邻的是140升的Vitrifrigo冰箱。为了为所有这些现代化设施供电,犀牛有一个离网供电系统,由300ah的24v锂离子电池组提供,容量可以增加一倍或三倍。此外,还有5000 va逆变器,50-A DC-DC转换器,用于从发动机交流发电机充电,并能够从太阳能电池板汲取915瓦。

我认为克鲁格应该与蛋糕合作,创建一个可选的后载版本装载石灰美联社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美联社扩大冒险的可能性,甚至是反偷猎的努力。通过坚固的房车为自行车充电的能力将使它成为冒险爱好者的独特组合。

也就是说,目前还没有犀牛项目房车的官方标价,但德国市场早些时候列出的基本型号约为331,350美元。那套带车顶架、倒车摄像头和饮用水系统等附加设备的房子价格约为36127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