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星体时钟带来广阔的星系在你的周边视野

复杂的时钟设计从未停止以其难以想象的精确运动和部件设计的毫米精度让我们惊叹。将其与酷炫的想法或哲学结合起来,将几代人联系在一起,你就得到了一个利基市场时钟设计。再加上一些听觉和视觉上的辉煌,最终的产品是一个前卫的创作,任何钟表制造天才都会感到自豪。

这款由Naotou Aji设计的概念表将星系系统封装在其循环运动中——由像单反相机镜头一样缩小的螺旋表示。每一层向外的螺旋机芯分别显示当前的小时、分钟和秒,以一种类似计数器的风格,只有从某个角度观看时才能看到。在相邻的一侧,类似的螺旋拥抱音频驱动器,覆盖在发出声音的黄铜材料上,同心圆移动到从未见过的曲调。

设计师:Naotou Aji

所以,这是一个在桌上时钟上完美同步地消磨时间和舞蹈音乐的Sierra。手表的立方体设计结合了设计师之前的设计,包括眼球时钟和CUBIC迷你便携式激光器的优点。星系系统是手表的主题,因为蔓延的螺旋使它看起来像一个固定的恒星,甚至是一个射电望远镜。有一颗半亮半暗的蓝色行星,砰的一声在中间,这让星体元素保持活力。

正如设计师所提到的,这款时钟并不是关于准确的计时,而是关于在视觉和听觉的幸福中体验时间的流逝。就像我们会迷失在群星闪耀的地球外界一样,这个时钟也会迷失在行星运动的奇迹中。想象一下,当你高效地工作时,这个时钟就放在桌子上,没有任何附加条件,全神贯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