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ei隔音天花板挡板系统为任何房间提供更柔和的外观和声音

Kirei空气挡板规格

没有多少人可能不知道回声板,但这些东西正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一个房间的声学现在被认为是一个机构内部或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

声学产品的产品线正在扩大,并超越了单个扬声器和扬声器组。像Kirei这样的公司一直致力于声学产品。该品牌的最新产品灵感来自耐克Air max - Kirei空气挡板。

设计师:迈克尔DiTullo

Kirei空气挡板

Kirei空气挡板是一种过头顶的声学面板,可以改善高天花板空间的声音。更特别的是,除了它能提供更好的声音,还在于它是可持续的。即使在声学领域,可持续性也是可能的。这只是一个寻找合适的材料的问题,并考虑到环境。

凯尔的空气挡板产品系列包括不同的型号:无窗、短窗和长窗。每种类型的特点是EchoPanel回收PET(至少60%)。每个单元都充满了耐克磨绒毛封闭或长或短的窗口或什么都没有。作为外壳的EchoPanel厚度为12毫米。

Kirei空气挡板回声面板

Kirei空气挡板耐克

期望Kirei空气挡板改善房间的声学性能。该系统不仅仅是装饰,因为每个面板都有声学用途。挡板有不同的尺寸:40英寸,48英寸,72英寸和96英寸。每一个都在尺寸和重量上有所不同,并且是定制的。

如果你打算使用Kirei空气挡板,你必须提前订购。交货时间从4到8周,这取决于你购买挡板的数量。你可以从Kirei EchoPanels的33种颜色中选择,以匹配你正在工作的房间。他们准备安装使用安装硬件和悬挂电缆。不需要组装,因为产品出厂时已准备好直接安装。

Kirei空气挡板耐克

Kirei提供了这些建筑设计元素来改善任何房间的功能、外观和音响效果。Kirei隔音天花板挡板系统可以使任何空间看起来更柔和,有更柔和的声音。弯曲挡板与耐克研磨绒毛提供可靠的声学性能。即使有些人没有注意到声学,他们可能会记得天花板的设计。

Kirei空气挡板功能

Kirei并不是我们所知道的唯一正在开发的品牌音响面板。近几个月来,我们了解到Foresta系统模块化声学面板还有宜家风格的Tempo模块化墙和天花板挡板系统。当然,还有FP7声学面板意在吸收声波而不屏蔽背景噪音。

Kirei空气挡板如何安装

Kirei空气挡板演示

Kirei空气挡板颜色

Kirei空气挡板样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