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织物隔音板吸收声音,并作为一个伟大的开放办公空间的房间分隔加倍!

开放办公室空间可能已经取代了隔间,但我们仍然需要一些隐私。等产品木制的分区管道和窗帘可以很好地在视觉上分隔空间,但声音传播和隐私问题仍然存在。为了在不影响开放式办公空间的包容性方面的情况下提供隔音和视觉隐私,米兰Claudio Bellini设计工作室设计了FP7,这是一系列声学面板,可作为房间分隔和噪音吸收器。

FP7专门为开放的办公空间设计,作为一个声学面板,吸收声波,而不完全屏蔽背景噪音,并作为一个房间分隔器,在任何给定的办公室中视觉上划定隐私区域。组成该系列的面板有各种颜色,都发出明亮和旺盛的或微妙的,色调柔和的显示,可以根据办公室的设计方案进行选择。每个面板设计成一组,大小不一,放在一起时很像一种视觉声波。这些面板是由嵌入式缓冲制成的,上面覆盖着柔软的织物,可以根据办公室的需要进行组织。

在办公环境中,隐私是不容讨价还价的,在公共场所,应该总是为更亲密的谈话留出空间。FP7声学面板非常适合繁忙的场所,如大厅,团体工作站,甚至图书馆,可以在任何需要额外隐私的地方分组。FP7获得了2021年iF设计奖最终评审团的资格,它拥抱了当今办公室文化的开放性,同时为员工创造了一种进入私人区域进行交谈或头脑风暴的方式。

设计师:克劳迪奥·贝里尼

FP7可提供不同颜色和图案的阵列,旨在形成一套。

人流密集的区域,如大堂和娱乐区,可以通过使用FP7形成私人交谈空间。

简单、精致的面料和额外配色方案的选择增强了FP7的设计通用性。

声学面板可以环绕较小的对话或较大的小组会议空间,以吸收声音并定义私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