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悬挂的灯具兼作花盆,将自然带入室内

丛林是部分式灯具而且单一种植园主它可以用两条长长的布带悬挂在天花板上。

自从我们开始在家工作以来,亲生物设计一直是我们的可取之处。亲生物设计源自自然与室内的交集,通常将自然的某些方面与室内设计或建筑相结合。

设计师:Kabo & pydo

在世界各地的家庭中,室内花园最常见的是一种亲生物设计。由波兰KABO & PYDO设计工作室设计的“丛林”以类似的方式诠释了生物亲和性,这是一个可以悬挂在天花板上的花盆,也可以用作半平装灯具。

《丛林》只由几个部分组成,其美在于设计的简单。由球根状、胶囊状的中心装饰物定义,Jungle是一个半种植半照明的装置。胶囊状播种机散发出温暖的金色光线,通过不透明的身体扩散开来。不透明的身体软化了光线,并通过提供一个不起眼的画布来突出植物的生命。

正如设计师所描述的那样,“一个发光容器的简单形式是一个完美的背景,强调了主要演员的美丽——植物。这盏灯散发出柔和、柔滑的光线,营造出放松的氛围,是休闲区等场所的理想选择。光线和自然会帮助你放松。”

灯具悬挂在天花板上,由两条长长的织物带悬挂,与天花板融合,形成无缝的外观。防水设计,不透明的塑料灯罩保持了简单、现代的外观,适合任何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