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aloks模块化系统可以让你在几分钟内建造墙壁甚至房间

今天的人们生活在快车道上,无论是好是坏。许多人很快就换了工作甚至职业;其他人则改变住所或生活安排。如今的很多产品都是为了迎合这种生活方式而设计的,从几乎可以把所有东西放在我们指尖下的智能手机,到让我们可以拿起并去任何我们需要去的地方的模块化便携式设备。然而,仍然有一些东西仍然以旧的方式设置,比如家具是如何制作的,或者房间是如何建造的。虽然传统流程没有什么大问题,但它们有时会造成浪费、低效和不可持续。模块化已经开始在建筑和架构中取得进展,比如这个模块化的块系统,它允许人们在不需要工具或知识的情况下设置墙壁、分隔物,甚至房间。

设计师:Stan Spencer(Blokaloks

当涉及到模块化系统时,块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形式。毕竟,它们类似于砖,是我们建造许多东西的基础,所以乐高选择这个比喻来形容它现在标志性的建筑玩具系列也就不足为奇了。一些以积木为灵感的系统提供了不费多大力气就能构建更简单的家具或产品的能力,但在砌墙方面,Blokaloks真的把它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1

不过,Blokaloks并不是真正的矩形块,而是有四种形状,你可以混合搭配,创造出一个像墙一样平坦的垂直表面。不过,它不必只是一面墙,也不必是一堵从地板到天花板的墙。它可以是一个简单的隔板,也可以是一个完整的房间。该系统配有支架,以防止木墙倾斜,以及边缘和角落的修剪件。

1

与其他模块化构建系统不同,Blokaloks提供了一些超越模块化的东西。例如,着眼于可持续发展,所有的积木都由不同类型的木材制成,如竹子、山毛榉、枫木和胡桃木,仅举几例。甚至连核心都是由矿物棉制成的,以帮助减弱来自另一边的声音。不过,这个核心是可选的,以防你真的想要通过颤振。

Blokaloks还为您构建结构的方式提供了自由和灵活性。你不需要工具把东西组合在一起,也不需要工具把它们拆开。这种设计使人们很容易根据需要重新设计墙壁和房间。你可以简单地“拆除”一些不使用的部分,为不同的部分腾出空间,而不必物理地扩大房间来容纳新的用途。

考虑到这一点,Blokaloks似乎是为当今生活方式的快节奏变化而完美设计的。即使是定价方案也意味着可伸缩,取决于当时的需求,而不是永远被你购买的东西困住。即使材料或制造过程不是100%可持续的,模块化系统也为随时增长和改变留下了空间,从而有助于减少资源和能源的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