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堆叠的预制模块在这里创建未来乐高风格的建筑

PolyBloc是一种预制件,模块化住房解决方案旨在应对快速城市化和全球化生活方式的需求。

随着我们工作和生活方式的发展,我们面对建筑的方式也在变化。作为对快速城市化和核心家庭衰落的直接回应,城市建筑特别是,中国正在发生重大变化。总部位于巴黎的建筑工作室Cutwork与一些先锋公司合作,共同实现“重新想象今天的栖息地”的目标,开发了PolyBloc。PolyBlock是一种预制建筑系统,实现了工业生产和模块化建设,是“应对日益严重的住房危机的一种手段”。

设计师:

注意到世界对共享空间和移动生活方式的不可避免的吸引力,PolyBloc背后的创意人员开始了城市建筑革命的目标。PolyBloc最初被设想为PolyRoom,这是一个预制单间,21平方米(226平方英尺)的单元,其灵活性和多用途的性质定义了PolyBloc,标志着工作室更大规模的发展。

专注于PolyRoom的再生产价值和模块化,Cutwork开始开发PolyBloc作为一种“在不同的环境中创造适应性、灵活的住房解决方案,从城市到农村。”每个PolyRoom都具有适应性和灵活性,配备了隐蔽的多功能家具,为不断增长的需求节省和创造空间。

PolyRoom被设计成一个没有既定目的的集中房间,它借鉴了日本的“washitsu”和“榻榻米房间”等设计概念,这些设计模式重新配置空间以满足居民的需求。考虑到这一点,每个模块都配备了多功能家具,如消失的床、可折叠的存储柜和伸缩轨道系统,这些系统可以转换分区和门,以创造更多的地板空间。

为了进一步促进每个模块对同居和多用途的吸引力,PolyRoom配备了生活屋顶和立面,利用自动灌溉系统来拥抱不同城市独特的生物多样性。在模块化建筑方法中寻找灵活性和多功能,PolyBloc由模块组成,这些模块像乐高积木一样堆叠在一起。

从本质上讲,Cutwork的PolyRoom单元可以批量建造,堆叠在一起,在不同的城市形成全尺寸的住宅综合体,速度比传统建筑方法快得多。他们的创作过程和使命具有前瞻性,Cutwork解释道:“这不仅仅是关于建造物体和空间;这是关于精心制作系统来构建[物体和空间]-帮助解决未来挑战的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