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苹果今天不发布AirPods 3,十大耳机设计可以完美取代你的旧AirPods !

我喜欢一副好的耳塞!事实上,我真的离不开我的个人耳塞。一旦我的耳塞都进来了,世界其他地方都出去了!我深深沉浸在我最喜欢的音乐的世界里,远离现实世界的问题,在我自己的小音频泡泡里快乐!因此,拥有一副创新和完美的耳塞对我来说是绝对必要的,我相信其他音乐爱好者也是如此!我们很多人都是一个团队AirPods一直都是。我们希望能在苹果今天的事件。祈祷!如果我们没有,让我们记住,伟大的耳塞也不仅仅是苹果公司的。这个漂亮的列表包括了所有这些!这一系列令人兴奋的设计为每个人都准备了一副耳塞!从像项链一样磁性悬挂的耳塞,到首款专为您在家工作而设计的TWS耳塞,这些耳塞提供了独特的设计解决方案,是发烧友的必备之物!


命名KoishiTWS耳机的外形以鹅卵石为灵感,柔软美观,放在口袋里也很舒服,甚至可以叠放成“禅石”(Zen Stones)。它们有三种石头灵感的颜色,甚至有轻微斑驳的石头纹理。穿过耳机盒的是一条发光条,可以让你知道耳机什么时候在充电,什么时候电量不足。不过,它也能在视觉上引导你本能地知道耳机在哪里,所以你可以瞥一眼外壳就把耳机拿出来,而不用费力去找。

满足罗技区域真正无线-为工作和商务而设计和校准的耳塞。耳机可以与你的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配对,这样你就可以在任何一种设备上度过你的一天,无论是在你工作时观看培训视频或听音乐,接听电话,甚至参加在线会议。它们旨在与大多数平台和操作系统上的常见呼叫应用程序无缝连接,并通过了微软团队和Skype商业认证,谷歌满足认证,以及Zoom认证。

真正具有讽刺意味的是Edifier NeoBuds Pro是第一款通过Hi-Res认证的TWS耳机,这是由索尼自己开发的标准-这个品牌在TWS耳机竞赛中非常出色!Edifier自己的TWS耳机通过采用LHDC编解码器(与索尼的LDAC编解码器竞争)真正突破了边界,通过蓝牙连接提供更高质量的流媒体,甚至与苹果自己的AAC相比。简单地说,NeoBuds Pro做了一个非常了不起的声明,尽管LHDC编解码器目前在亚洲被一些品牌采用,但并不是完全广泛使用。

事实上,这些耳机的设计看起来像《攻壳队》或《辐射》中的道具,这并不完全是偶然的……GravaStar以生产一些荒谬的未来产品而闻名——你应该看看他们的火星和金星蓝牙扬声器!Sirius Pro遵循这一品牌精神,既具有非传统的科幻色彩,又可以作为非常棒的耳机。它们具有增强的低音响应,吹嘘环境噪声消除,实际上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65毫秒的低延迟,非常适合游戏。不使用时,它们会被放在一个设计相当非常规的盒子里,盒子中间有一个镂空的切口,还有一个基本的笼子状盖子,可以将耳机固定在合适的位置,而不会隐藏它们。

没有什么这家前一加创始人贝聿铭(Carl Pei)的最新公司正以其极简主义的“虚无”品牌揭开产品的面纱。耳朵(1)标志着Nothing在产品领域的首次亮相,它具有相当诱人的透明设计。这款耳机拥有透明的外壳,让你真正欣赏到产品内部组件的设计和细节,透明的外壳强调了品牌的气质……在一个充斥着黑白盒子的饱和科技领域,它是一股新鲜空气。与Teenage Engineering合作设计耳朵(1),Nothing强调了这样一个事实,即设计之美在于其固有的原始。“这是你以前从未见过的,耳朵的原始美学特征是透明的,暴露了包括麦克风、磁铁和电路板在内的工程设计。该品牌在一份新闻稿中提到:“耳朵的一切都是有目的的。”

由深圳易佰科技公司设计,这些被称为“玉文化耳机爵20。”这是一个有点奇怪的名字,但关于这些概念无线耳塞在2020年iF设计奖上的其他一切都非常酷。当不使用时,耳塞会被磁性锁在一起,以项链吊坠的形式悬挂在缆绳上。然后,当你想听你最喜欢的音乐时,只要把吊坠分开就可以了。想象一下这个场景——你的朋友称赞你,“这个坠子看起来真酷,伙计”,你会把它们摘下来塞进你的耳朵里,让他们惊讶的是,“这是我的耳塞,伙计!”额外的奖励-你肯定不会失去一个耳塞,因为没有不小心摔倒-和你说话的AirPods!

满足模式二马歇尔的第一款TWS耳塞通过定制的6毫米动态驱动,承诺提供“雷鸣般的音频体验”,“咆哮的低音、自然的中音和清脆的高音”。驾驶员坐在耳机微小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外壳内。Mode II有四种耳塞头可供选择,耳机本身的设计是IPX4防水的,这意味着你可以戴着它们进入一个令人难以想象的出汗的moshpit。虽然小巧,但Mode II耳机出色地反映了马歇尔的音频传输DNA,从其黑色人造革纹理(耳机和外壳上都有),旨在向他们近60年来建造一些最好的放大器和舞台监视器的遗产致敬,到每个耳机上装饰的经典M标志,作为标志性的品牌细节。

它既适用于大多数消费者的TWS耳机,也适用于fda批准的残障人士助听器,橄榄Pro提供增强听力的一切-附近的声音,音乐和对话。从表面上看,它们有点像AirPods Pro,有灯泡和茎的设计,还有硅胶耳机,信不信由你,这不是微妙的抄袭,这是一个设计特色。你看,通过弥合医疗设备和消费科技之间的差距,Olive Pro让听障人士佩戴这些辅助设备变得“更酷”,也减少了社会耻辱感。Olive Pro旨在帮助他们融入社会,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美学有助于使痛苦正常化。在硬件方面,Olive Pro拥有强大的驱动程序和麦克风,可以无缝区分噪音、声音和音乐。

Sevy通过其固有的温暖的美学和简单的用户体验与您联系。“我试图创造一种使用起来有趣、本质上简单的东西。通过使设计/产品为用户所熟悉,产品与他们的生活活动完全联系在一起。模仿在这一部分起着重要的作用。因此,这个项目的灵感来自于更简单和更重要的自然形式。”耳塞可以通过表面上的各种触摸手势和Sevy应用程序来控制。与AirPods不同的是,这些耳塞完全在耳朵内部——没有物理组件伸出来,所以它更加谨慎和合身。我也喜欢它们有各种硅胶头尺寸,因为一种尺寸不适合所有尺寸,这是我从AirPods换到另一个品牌的主要原因。

G1耳机由Designest公司为Havit公司设计,外壳设计非常独特,充分利用了空间,对眼睛和耳朵都是一种享受。IPX5防水耳机它的外壳很紧凑,可以分成两部分,两个耳机分别存储在两个部分,由一个色彩鲜艳的硅片连接,还可以在两部分之间传输能量。该公司声称,在扫描和测量了数千只耳朵后,这款耳机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G1的设计特点是采用了两次模压的TPU机身,以确保耳机绝对防水/防汗、防摔、防指纹和耐磨。Havit的G1耳机有3.5小时的续航时间,而720mAh的表壳最多可以续航6小时。为了更加方便,这款手机壳还可以无线充电,顶部一个漂亮的LED会发光,让你知道你的耳机电池正在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