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歇尔的第一个真正的无线耳机在这里,他们看起来像一个发烧友的春梦!

到目前为止,大多数TWS耳机我们从科技公司发布的音频中了解到,科技公司在实际的音频表现方面并不是很出色。TWS耳机真的经不起精心设计、微调的考验音频设备所以当Marshall开始涉足TWS耳机的游戏时,你最好相信他们会把59年的音频能力带入他们设计的硬件中。

来看看马歇尔的第一款TWS耳机Mode II吧,它的设计承诺提供“雷鸣般的音频体验”,“咆哮的低音,自然的中音和清脆的高音”,通过定制的6毫米动态驱动器输出。驾驶员坐在耳机微小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外壳内。Mode II有四种耳塞头可供选择,耳机本身的设计是IPX4防水的,这意味着你可以戴着它们进入一个令人难以想象的出汗的moshpit。

虽然小巧,但Mode II耳机出色地反映了马歇尔的音频传输DNA,从其黑色人造革纹理(耳机和外壳上都有),旨在向他们近60年来建造一些最好的放大器和舞台监视器的遗产致敬,到每个耳机上装饰的经典M标志,作为标志性的品牌细节。事实上,与大多数技术驱动的TWS耳机不同,马歇尔的Mode II更专注于传递该品牌相关的清脆有力的声音。这款耳塞配备了无与伦比的蓝牙5.1连接,以及可触摸的表面,可以让你进入透明模式(能够听到你周围的世界)和EQ设置,以及召唤手机语音助手等其他功能。

最终,这种精致的声音只能和Mode II的电池寿命一样好,它声称充满电可以无线播放5个小时,加上充电盒还可以使用20个小时。马歇尔模式II TWS耳塞现在可以订购179美元2021年3月18日开始发货。

设计师:马歇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