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校准的商务旅行包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743077144/lundi-36-hours-travel-bag

平均出差时间不超过36小时。这一相当重要的见解使Lundi旅行包成为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的完美选择。

虽然大多数包都试图同时处理工作包、旅行包、周末包、健身包等多重任务,并具有模块化和适应性,但Lundi旅行包并不是万事通,而是一个领域的大师。Lundi是世界上第一款36小时旅行包,专为短途商务旅行的最佳伙伴而设计,它的设计不是考虑活动,而是考虑花在追求活动上的时间。

Lundi旅行包不能同时处理多个任务,因为它不需要这样做。Lundi决心为您的商务旅行提供完美的存储空间,它是那些挑战“多任务产品是更好的产品”这一概念的产品之一。外观上,它的皮革设计经典,专业,男女皆宜;非常适合忙碌的商人和女商人。在内部,它被完美地划分开来,给你一个专门的空间来放办公室和工作相关的物品(包括电子产品和其他物品),另一个空间用来放衣服/洗漱用品/旅行证件……所有这些都完美地校准了2天1晚的职业旅行。

作为一个概念,围绕时间框架设计的包的概念似乎是最合适的方式。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款包的描述就是它的设计简介:“为36小时商务旅行而设计的包”……它完全符合它的要求。因为我们不要忘记,在商业世界里,时间就是金钱!

Lundi旅行包有两种经久不衰的皮革款式。压花皮包经久耐用,植物鞣皮革体现了专业的高级定制。Lundi旅行包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的发售时间是4月9日(太平洋标准时间23:00),所以赶紧去买最好的商务旅行包吧!

设计师:Maison Hikaku & David Mateo Design

在这里购买: 349.00美元629.00美元

lundi_travel_bag_cover

lundi_travel_bag_0

lundi_travel_bag_01

lundi_travel_bag_02

lundi_travel_bag_03

lundi_travel_bag_04

lundi_travel_bag_05

lundi_travel_bag_06

lundi_travel_bag_08

lundi_travel_bag_09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