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优质中国茶叶的环保包装设计灵感来自于种植园!

包装设计支付向里面的东西、过程或创造它致敬真的触动了我们的心弦。特别是,环保的包装设计,因为它们展示了最好的创新和可持续性。恰图是其中一个突出的例子——它的包装是对四川、河南和福建的茶园的颂歌,这些地方是中国优质茶叶的采集地。每个茶包都有独特的形状,代表着地形,类似于采茶者手上的图案。

中国的茶园是包装设计的灵感来源。包装的质地模仿了采茶的土地的形状,这对采茶者来说是如此神圣。甚至连颜色都是精心挑选的,以匹配三种类型的茶——白、绿和红。

包装是用纸浆模压成型,然后用天然染料上色。它的形状类似于传统的中国茶壶,而质地则让人想起了种植园。散叶茶叶包装在两层棉袋,因为它是透气和环保。

每个包装上还附有一张说明,向你提供有关该省和茶叶类型的更多信息——它向你介绍了茶叶的风味和种植园的农业特征,使其与众不同。它还告诉你如何冲泡茶以获得最佳体验。Chatu是极简的,但在交流产品、制作过程、酿造艺术、起源等方面非常强大,以最简单而优雅的形式。

设计师:Xenia Alexandr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