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TWS耳塞与充电盒完美融合,创造视觉平衡

Koishi TWS耳塞由Sjoerd Ramaker设计,其美学水平相当于看到阴阳元素锁在一起形成一个完整的圆圈,专注于视觉格式塔。这款耳机有一个方形的外壳,一开始就没有盖子。相反,耳机是表壳的一部分,因为它们很方便地夹在侧面,完成了柔软、圆润的方形形状。

这款TWS耳机名为“Koishi”,在日语中是“卵石”的意思,外形柔软,以卵石为灵感,看起来很漂亮,放在口袋里很舒服,甚至可以叠在一起作为“禅石”。它们有三种石头灵感的颜色,甚至有轻微斑驳的石头纹理。穿过耳机盒的是一条发光条,可以让你知道耳机什么时候在充电,什么时候电量不足。不过,它也能在视觉上引导你本能地知道耳机在哪里,所以你可以瞥一眼外壳就把耳机拿出来,而不用费力去找。我个人很喜欢它们看起来很平静,看到耳机直接夹在表壳里,创造出一个齐平的、完整的形状,感觉很满足!

设计师:会发生Ra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