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eForce RTX 40图形为创作者提供强大的工具

我们今天的许多经验都依赖于计算机图形。有些人可能会认为,只有游戏和玩家才能从这一领域的进步中受益,但2D和3D数字艺术的扩散,对元宇宙的推动,甚至是蓬勃发展的直播行业,都不仅依赖于强大的图像,而且依赖于可访问的图像。当然,所有这些的核心是图形处理单元或GPU,它是决定图形体验成败的专用硬件。显卡,尤其是轻薄笔记本电脑内的显卡,不再只是游戏玩家的奢侈品,NVIDIA最新的GeForce RTX 40系列展示了这些被认为仅适用于游戏玩家的技术,在支持当今创作者的复杂需求和工作流程方面也是必不可少的。

设计师:英伟达

NVIDIA几个月前发布的GeForce RTX 40系列是基于该公司新的Ada Lovelace架构构建的,正如你所料,该架构在平衡热效率和电源效率的同时,在图形性能方面突破了极限。这家图形巨头在CES 2023年的演讲中自然充满了让游戏玩家和游戏开发者垂涎三尺的技术术语和流行语,包括新一代人工智能光线追踪技术DLSS3。然而,这些相同的功能支持的不仅仅是内容消费,更重要的是,赋予创作者新的工具来实现他们的想法和想象力。

GeForce RTX 40显卡自然会让应用程序运行得更流畅流畅,尤其是那些严重依赖图形性能的应用程序,比如Blender和Photoshop。英伟达的显卡内部还包括一个用于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的微型超级计算机,这种能力也提高了基于人工智能的工具的性能,如图像生成、实时化身控制和其他灵巧的功能,如“眼睛对焦”,它可以“重新映射”你的眼睛,让你看起来好像一直在直视相机。

NVIDIA还在其NVIDIA Studio中展示了其Omniverse平台和一套新工具,允许来自世界不同地区的创作者使用不同的工具在单个项目上进行协作。无论是创建3D动画还是2D艺术,NVIDIA最新一代显卡都提供了强大的功能和智能。

当然,所有这些力量都不会被使用,除非它落在创造者的手中。针对14英寸笔记本电脑日益增长的趋势,NVIDIA将GeForce RTX 40系列引入不同品牌的各种笔记本电脑中,其中一些起价低至999美元。通过将这项技术以更便携和更易于使用的形式呈现,NVIDIA正在赋予创作者、设计师、游戏玩家和直播主播以更大的梦想和更大的成就,将他们的想法变为现实,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充满活力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