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聿铭的Nothing推出了第一款产品——一副“零秘密”透明设计的TWS耳塞

曾经有一段时间,你可以用螺丝刀修理任何东西。收音机、电话、洗衣机,你所需要的只是一个简单的工具来帮助你检查、更换和修理零件,你的产品就像新的一样,但今天不是这样。试着猜测一下你的智能手机里面到底有什么,或者你的TWS耳塞是如何工作的,普通消费者可能会一片空白。我们认为这些复杂的产品是理所当然的,因为它们毫不费力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但我们甚至不知道它们的内部是多么美丽复杂。“一无所有”是前一加创始人贝聿铭(Carl Pei)的最新冒险,以其极简主义的“虚无”品牌揭开了产品的面纱。耳朵(1)标志着Nothing在产品领域的首次亮相,它具有相当诱人的透明设计。这款耳机拥有透明的外壳,让你真正欣赏到产品内部组件的设计和细节,透明的外壳强调了品牌的气质……在一个充斥着黑白盒子的饱和科技领域,它是一股新鲜空气。

十几岁的工程在耳朵的设计上,Nothing突出了这样一个事实,即设计的美在于它固有的原始。“这是你以前从未见过的,耳朵的原始美学特征是透明的,暴露了包括麦克风、磁铁和电路板在内的工程设计。该品牌在一份新闻稿中提到:“耳朵的一切都是有目的的。”

这款耳机拥有一个巨大的11.6毫米音频驱动器,由青少年工程公司的人员进行了完美的调试,他们已经成为我们这个时代领先的音频技术品牌之一。青少年工程的发烧友们煞费苦心地在软件和硬件上拨号,以平衡低音、中音和高音的表现,并为TWS耳塞配备了蓝牙5.2,以实现令人难以置信的连接。

多亏了液体硅胶耳塞,这款耳塞紧紧地贴在你的耳朵里,甚至还配备了ANC——考虑到TWS耳塞99美元的价格标签,这个功能绝对值得称赞。ANC可以通过不同的模式进行控制,例如在相对无噪音的环境中,轻度模式用于适度取消,而在户外或公共交通工具等噪音较大的环境中,最大模式用于取消。当你走在路上或需要注意周围环境时,透明模式可以让你轻松地倾听周围的世界,而耳朵(1)内置的清晰声音技术(Clear Voice Technology)极大地减少了令人分心的背景噪音,比如风。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特点是耳塞的电池续航时间——累计34小时,充电盒也是如此。我承认,能够看到耳机盒里的耳机绝对是一种诱惑——它几乎就像一件艺术品……你不得不佩服耳机里的每一个元素都是可见的,包括使耳机盒里的耳机排列整齐的磁铁。这种透明的确会让人觉得耳塞很脆弱,但没有什么能确保它们是按照世界级标准制造的。它们既防汗又防水,每个耳塞的重量低得惊人,只有4.7克。这款手机壳还可以无线充电,并且兼容qi。

Nothing 's ear的发布很好地反映了一加是如何建立自己的品牌的。当一加推出第一款手机时,它利用了吸引人的设计、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以及高度限量版的降价带来的人群宣传,这让人群渴望更多。Nothing似乎也采用了类似的策略,因为它相当引人注目的透明设计和透明的低价。TWS耳机也将在其网站上限量发售nothing.tech.公开销售将于2021年8月17日在包括英国、美国和加拿大在内的45个国家和地区开始。

设计师:十几岁的工程而且没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