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fall-proof耳塞设计扫描后成千上万的耳朵

安置在一个相当不同寻常的设计案例,使得最优利用空间,G1设计的耳塞设计韩汇银行是一个治疗的眼睛和耳朵。的IPX5防水耳机在一个紧凑的情况下分成两个来揭示两个耳塞存储在单独的部分,由充满活力的硅块连接部分之间转移权力。耳机拥有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适合该公司声称是到达后扫描和测量成千上万的耳朵。G1的设计特点twice-molded TPU的身体,确保耳机绝对是水/ sweat-resistant anti-fall, anti-fingerprint,耐磨。

韩汇银行G1耳机有一个方便的3.5小时的电池,而720 mah的情况下能够超过六倍。无线情况下费用,额外的便利,和上面领导的一个相当漂亮的发光,让你知道你的味蕾的电池被补充。

当然G1耳机也是聪明的。用招牌式控制,甚至可以引发你的电话的声音AI, G1一样好旗舰耳机最好的公司。配备6毫米钛薄膜扬声器,G1的音频是脆的,清晰,调整提供附近的声音复制每个频率精度。加上他们防水和人体工程学足以通过剧烈运动使他们留在你的耳朵就完美的候选人!

设计师:设计韩汇银行

点击这里购买:69.99美元79.99美元

点击这里购买:69.99美元79.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