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Halo Swing是一款折衷、便携、防水的智能扬声器,带有隐藏的LED显示屏

宏碁Halo Swing的设计是一个令人困惑但迷人的设计细节组合,它们不会立即结合在一起,但以某种方式创造了一种令人愉快的整体体验。这款音箱和其他智能音箱一样是单片的,但有手柄和便携设计,就像Bose的Soundlink Revolve+ II一样。它的底部有一组彩色的灯(与顶部的黑色外观不协调),如果这些还不够的话,扬声器的正面还有一个隐藏的LED点显示屏,通过织物发光,显示闹钟、时间和天气等图标。宏碁Halo Swing于今天在CES上首次亮相,支持Hey谷歌,内置低音炮和DTS Sound™,让您的房间充满清晰的360°音频,据报道,电池续航时间可达10小时不间断播放。Halo Swing也是防水的,并配有自己的充电平台,一旦放在扬声器上,扬声器的电池就会充满电。

设计师:宏碁

从一开始,Halo Swing就给人一种尽可能多的感觉。虽然大多数智能音箱都是固定的,不能离开你的房间,更不用说你的家了,但宏碁Halo Swing的便携设计鼓励你随身携带,即使在天气不好的情况下也能在户外使用,这要归功于IPx5的等级。整体黑色设计的顶部有一个厚实的皮革表带,让人想起Vifa赫尔辛基,尽管整个设计从上到下几乎都是黑色的。我说几乎在底部,是因为这款智能音箱的底部还有一个RGB LED阵列,它会亮起,产生一种视觉上的“颤动”,为你的音乐聆听体验增添乐趣。

扬声器上另一个引人注目的视觉“颤动”是它前面的LED点阵,它通过格栅发光,勾勒出Halo Swing的多个功能。当你设定闹钟时,它就会亮起来,或者当你要求它显示天气时,你还可以自由地使用宏碁Halo应用程序来定制它,包括表情符号、图画和你自己的信息。

关于Halo Swing实际音频元素的细节很少,尽管宏碁提到其中有一个低音炮,用于扩展的脚步声音频,以及一个用于语音命令的全向远场麦克风。Halo Swing还配备了蓝牙®5.2和Wi-Fi 6,以及对谷歌快速对偶的支持,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控制,也可以通过扬声器顶部的面板控制,其中包含麦克风静音按钮,这意味着它也可以用于视频和音频通话。Halo Swing还可以与多个其他单元搭配,创造出一种交响乐般的声音,10小时的电池非常适合长时间的聚会……尽管今年最大的一次聚会前一天刚刚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