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其荒诞酷炫的科幻灵感设计,GravaStar Sirius Pro可能是有史以来最性感的TWS耳机

我个人认为史蒂夫·乔布斯应该为毁掉“时尚”这个词负责。它现在被用来描述我们看到的每一件东西,尤其是在消费技术领域,如果它不时尚,就不值得营销。在这个世界上,所有东西都被设计得看起来很苗条,表面平坦,看起来很像外星人设计的,GravaStar Sirius Pro TWS耳塞脱颖而出,因为它们体现了坚固、坚固、酷炫的设计,同时仍然小巧。耳塞和配套的耳机盒有一种近乎“工业”的酷感,就像它们是由科幻小说驱动的未来设计的一样。哦,如果这还不够酷的话,它的表壳甚至还可以用作开瓶器,这是第一款可以打开啤酒的耳机。酷。

设计师:GravaSta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9美元129美元(38%)。快点,剩下不到12小时了!

事实上,它们被设计得像《攻壳队》或《辐射》中的道具,这并不完全是偶然的……GravaStar以制造一些荒谬的未来产品而闻名——你应该看看他们的火星和金星蓝牙扬声器!Sirius Pro遵循了这一品牌理念,它具有非传统的科幻风格,同时也是一款非常棒的耳塞。它们具有增强的低音响应,吹嘘环境噪声消除,实际上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65毫秒的低延迟,非常适合游戏。当不使用时,它们会被放在一个设计相当非常规的盒子里,盒子中间有一个切口,还有一个基本的笼子状盖子,可以将耳机固定在合适的位置而不隐藏它们。

表壳中心的镂空切口打破了大多数TWS耳机整体表壳的单调。GravaStar Sirius Pro的表壳拥有一种奇特而诱人的设计,顶部勾勒出耳塞室,底部是电池组和电路。

中心的中空区域使GravaStar Sirius Pro的外壳成为一个完美的手指玩具,同时也是一个相当漂亮的开瓶器,结合了消费者音频技术和疯狂的EDC功能,很多人都会喜欢。事实上,耳机还可以打开饮料,这是没有人认为他们需要的东西,但几乎肯定会一直使用下去。

一旦你忽略了它引人注目的设计,就技术规格而言,Sirius Pro包也相当有冲击力。7.2毫米动态驱动器位于诺尔斯平衡电枢上,提供无扭曲的高点以及完整的低点和中期。

耳塞还内置ENC,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环境噪音(你知道,为了更浸入式地听音乐和玩游戏),并实现你对TWS耳塞的所有期望,比如接/拒接电话,播放/暂停音乐,增加/减少音量,以及召唤手机语音助手。此外,耳塞也有入耳检测功能,可以独立使用。

GravaStar Sirius Pro的外壳由坚韧的锌合金制成,这使得它具有防损伤和抗刮擦性,不仅提高了产品的耐用性,而且还使开瓶器每次都能完美地发挥作用。耳塞本身是IPX5防水的,连同充电盒,电池续航时间长达24小时。

至于颜色,天狼星Pro做的不仅仅是简单的白色或黑色。天狼星Pro从游戏灵感中获得灵感,有三种颜色——战争损坏的灰色、太空灰和相当时髦的霓虹灯绿。再加上表壳甚至有一个带6个动态RGB灯的LED条,你就有了一副耳塞,毫无疑问,这是市场上最不寻常的性感“耳机”之一。说到巴德,谁给我递瓶啤酒!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9美元129美元(38%)。快点,剩下不到12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