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家具是节省空间的设计,你需要为你的现代千禧家!

扁平设计真的很有趣!它们携带方便,易于组装,占用空间最小。而且,这种创新技术现在被引入到几乎所有的产品设计中,包括家具!雷电竞手机app下载从折叠椅到宠物屋,没有什么东西不能平板包装。这些设计,不仅率高的空间效率,但也消除了使用较重的空间消耗设计。它们在功能上和人体工程学上都是有益的,但它们也具有最小和干净的美学,使它们能够与任何生活空间和谐融合。扁平家具这也是你搬家时的一大福音。你可以很容易地将你所有的家具从一个家运到另一个家,而不需要做任何繁重的搬运和搬运。平板家具设计才是真正的未来!

在展开的姿势下,FLUP就像传统的垫子或地毯一样,我们可以坐在上面或踩在上面,而不会打断人们在空间中的运动。它从平面到体积,从地板到空间,同时改变其形状的功能。在折叠的位置,它就像一件最小的家具——它可以用作一个坐垫,一个辅助座椅,一个脚凳,一个床头柜等。这是节省空间家具的完美例子。更好的是,它不需要组装,它是一个奇异的元素,通过折叠转换成另一个对象,就像折纸一样。

卢椅子给这个简单而流行的想法一个现代的改造,使家具可折叠和容易运输。这是迄今为止我见过的最好的折叠椅!卢椅折叠起来不费力,可以很容易地携带。我们看到的很多设计都是可折叠的,但即使折叠后也不容易携带,或者需要太多的时间来折叠。这是由塑料制成的,使机械工作完美。正如卢解释的那样,“很多时候,我们发现自己不得不把东西收起来,也许是为了腾出空间,也许是为了打扫房子,有时甚至是把它们带走,但最重要的是,对一定水平的家具来说,这总是非常困难的。

阿特拉斯不是传统的边桌。它几乎具有画架的比例和形状,有一个a形的框架。它还有一个微倾斜的设计,保持支架稳定,防止它因为包的重量而倾倒。顶部有两个小钩子,你可以挂背包、包、行李包、手提箱、钱包或手提包,而平面可以作为手机、AirPods、太阳镜等物品的存储区。它由6部分组成,安装起来相当容易,只需要两个螺丝就能固定住。整个展台的船平包装给你,可以在5分钟内组装好。

工业设计师Lo Yin-Yu和Trinna Wu,这个附件以扁平包装为核心思想的可移植性。我喜欢这个主意,可以选择在下次露营旅行或周末悠闲的海滩日携带一个舒适的沙发。对于那些经常从一个公寓搬到另一个公寓或轻松点亮宿舍的人来说,这甚至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两人在充气结构中使用3D编织距离技术设计了这款城市沙发。这种生产方法使沙发的中间表面保持平整,有稳定的支撑力,防止这种充气产品最终下垂。它可以立即充气,没有太多的麻烦,座位和坐垫的刚度水平可以根据需要调整。当它需要被运送到另一个地方时,放掉Puffa的气,轻松地携带它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储存在汽车后备箱里。

通过激光切割的木片,只需相互连接就能创造出你的设计,staxxiom以宜家的DIY文化为基础,使他们的家具更高效、更环保、尽可能简化。最后一部分也对staxxiom有利,因为简化的设计给了他们的家具一个统一的、极简的美学,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就是建造起来也非常容易。试着用最简单的方式描述表格的各个部分。你有四条腿和一个桌面,对吧?但实际上,家具往往比这复杂得多。还有更多的方面,如胶水,螺钉,螺栓,螺纹插入,橡胶脚等,成为一个伟大的桌子,你经常忘记描述。Staxxiom的设计完全消除了这些微小的复杂性,使他们的家具设计在视觉上和物理上尽可能简单。

这座桥建立在日益流行的开放式办公室和协作工作空间的理念之上(而不是分隔的机舱空间)。它完全由胶合板制成,可以平包装到一个地点,并在现场组装。它使用木制细木工而不是金属/胶水固定装置,可以组装并支撑在任何开放的办公桌上,用整洁的绿色装饰提升您当前的工作空间。水槽足够大,可以容纳盆栽植物,你可以自由地添加你自己选择的植物。因为植物是在自己的花盆里(而不是直接在木槽里),它们可以很容易地浇水,而不用担心木材腐烂或让胶合板暴露在过量的水/湿气中。

Accordio的形式灵感来自设计师的侄女,她有一个硅胶碗盘。“我被它的灵活性和便携性所吸引。经过一些研究,我发现硅胶还有一个迷人的可折叠特性,后来被改造成可折叠房屋,”Seong解释道。独特的宠物屋是便携式宠物家具的研究。硅胶使它超轻,并赋予它一个独特的可折叠的特点。硅胶不仅使它易于携带户外活动或旅行,而且非常容易清洁。Accordio可以压缩到1/6的完整大小通过推动两侧。所包括的织物靠垫方便地适合折叠形式的便携性。

这张纸板椅子是100%可回收的,可生物降解的,易于组装!的MC 205纸板椅可以扁平包装,不需要工具放在一起-什么比游戏之夜的谜题更好?在MC 205定型之前,有13辆原型车,现在公司发布了MC 207,它经过了调整,变得更加舒适。该团队还在椅子的基础上添加了更多的家具,如沙发、桌子和柜台,这些家具都是用同样的原理制作的。想象一下铁王座的形状!

chair1

椅子1:1经过5年严格的设计过程,我们得到了一个可拆卸/可拆卸的椅子,它的每一块都是一次性成型的。与传统椅子相比,这优化了模具尺寸,加快了生产速度,并大大减少了浪费。“它刚从模具里出来就被卖掉了,绕过了几个步骤;完成整个过程的将是买家:这就是我们所说的超串行性。”“当看到1:1的椅子时,不可避免地会想起过去,想起盒装玩具套件。没有螺丝和螺栓:组装是毫不费力+快速。安装一件物品可以让你和它建立联系,让你感受到它的全部价值;它建立了一种情感,让你无法摆脱它。”各个部件的紧固元件易于生产,具有极强的耐腐蚀性。它的设计便于储存、运输和运输——26个盒装椅子只占1平方米,这是增加在线销售和可持续运输的关键!

使用美利奴毛毡羊毛和桦木,羊毛小屋是你宠物的安全天堂。您可以自己轻松地安排和形成扁平包装结构。小屋以美利奴毛毡屋顶为特色,其余结构由木材制成。德夫勒的小屋主要有两个功能。小屋足够宽敞,可以装下你的猫砂盆,小屋的结构可以把盒子藏起来。你的猫可以偷偷溜走,在隐私的地方大小便,远离任何窥探的眼睛。另一方面,你可以在小屋里安装一个柔软的垫子或床垫,而不是一个猫砂盆。这为你的宠物创造了一个私人空间,它可以是一只猫或狗狗在较小的一边!无论何时你的宠物想要放松和离开,他们可以跳进避难所,远离任何外部噪音或极端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