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扁平的充气沙发给你父母用过的笨重家具带来了现代的改造!

在一个快节奏的世界里,对功能性家具的需求,使生活更容易,总是受到赞赏。充气的Puffa沙发是其中之一,设计时考虑到了城市生活方式。这款配件由工业设计师Lo Yin-Yu和Trinna Wu设计平整的包装作为可移植性的核心思想。我喜欢这个主意,可以选择在下次露营旅行或周末悠闲的海滩日携带一个舒适的沙发。对于那些经常从一个公寓搬到另一个公寓或轻松点亮宿舍的人来说,这甚至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两人在充气结构中使用3D编织距离技术设计了这款城市沙发。这种生产方法使沙发的中间表面保持平整,有稳定的支撑力,防止这种充气产品最终下垂。它可以立即充气,没有太多的麻烦,座位和坐垫的刚度水平可以根据需要调整。当它需要被运送到另一个地方时,放掉Puffa的气,轻松地携带它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储存在汽车后备箱里。透明/霓虹灯的配色方案是对老式家具设计的冲击,谁知道呢,它可能是下一个趋势,取代无处不在的豆袋!

这款沙发可以折叠成瑜伽垫大小,在自然界中超级便携。舒适的程度,最重要的是,实用性是Puffa从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的原因。另外,它永远不会像其他充气沙发那样下垂,这是吸引我的一个原因。我的公寓里也需要吗?毫无疑问,这部电影超越了我的批判性怀疑!

设计师:Lo Yin-Yu and Trinna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