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真正的折叠椅可以折叠成背包大小!

折叠家具一直是我家的常态——就像我住在一个小房子里一样。虽然使用可折叠家具有一定的易用性和模块化-从客厅到开放式的布局在几分钟内,Edoardo的设计给了它一个扭转,让你更容易把椅子背在背上,而不牺牲使用的材料(我说的是你,织物露营椅!)

卢椅给这个简单而流行的想法一个现代改造,使家具易于折叠和运输。这是迄今为止我见过的最好的折叠椅!卢椅折叠起来不费力,可以很容易地携带。我们看到的很多设计都是可折叠的,但即使折叠后也不容易携带,或者需要太多的时间来折叠。这是由塑料制成的,使机械工作完美。正如卢解释的那样,“很多时候,我们发现自己不得不把东西收起来,也许是为了腾出空间,也许是为了打扫房子,有时甚至是把它们带走,但最重要的是,对一定水平的家具来说,这总是非常困难的。这就是“卢椅”诞生的地方,一种适合不同类型目标的餐椅,从最优雅、精致的细节,到更年轻、时尚的观众。它的设计既创新又优雅,“陆”这个名字正是来源于“行李”这个词,因为它易于重新密封,可以随身携带到任何你想要的地方。

说到折叠,它可以像背包一样折叠起来,或者折叠成一个可以放进盒子里的小尺寸!靠背和腿用橡胶带折叠并连接/闭合,橡胶带还兼作手柄。从这个意义上说,这是一把真正的折叠椅

设计师:Edoardo Accor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