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精心设计的背包放在脏兮兮的地板上,你有没有觉得很奇怪?这个边桌可以让你挂包

想象一下这样一个世界:每次你走进室内,脱下外套,不是把它挂在衣架上,而是放在地板上。这听起来很荒谬,因为如果你把外套放在地板上,它显然会变脏,而正是出于这个原因,衣架已经存在了几个世纪。现在想象你走进室内,把背包拿下来,躺在地板上。听起来很正常,对吧?这是不应该的。

你的背包就像你的外套、帽子或太阳镜一样,是你衣服的一部分。作为一个社会,我们已经开始接受把袋子放在地板上,让它们的底部积灰多年。你不会用你衣服的其他部分来做这件事,那么为什么你可以把包放在地板上呢?这也是Addio Design Collective的人所提出的问题。有了这个简单的设计,他们创造了Atlas背包架——一种新的家具类别,既可以用作边桌,也可以用来挂背包,这样背包就不用碰地板了。

Atlas不是传统的边桌。它几乎具有画架的比例和形状,有一个a形的框架。它还有一个微倾斜的设计,保持支架稳定,防止它因为包的重量而倾倒。顶部有两个小钩子,你可以挂背包、包、行李包、手提箱、钱包或手提包,而平面可以作为手机、AirPods、太阳镜等物品的存储区。这是一个围绕你的背包和EDC设计的支架,可以完美地坐在你的工作台附近。它可以把你的包悬挂在地面上,防止它变脏,同时,不需要弯下腰就可以很容易地拿到包里的东西。

阿特拉斯背包架有两种不同的材料,一种是彩色HDPE塑料,主要由回收材料制成(比如那些白色的牛奶壶),另一种是用波罗的海桦木制成的胶合板。它由6部分组成,安装起来相当容易,只需要两个螺丝就能固定住。整个展台的船平包装给你,可以在5分钟内组装好。一旦组装起来,这个支架就可以完美地固定任何类型的包,有两个挂钩可以帮助减轻包把的压力。Atlas的顶部还配有一个小盘子,非常适合放置手机或太阳镜,也可以放置AirPods、钱包和钥匙。它也有插槽,可以连接手机或平板电脑,后面的钩子更宽,可以挂耳机。侧面的镂空甚至可以让你选择把钩夹挂在支架上(这样你就可以挂瓶子),甚至可以塞进老花镜或太阳镜。充电线孔,让你的手机充电,而它仍然停靠在Atlas。这个支架可以提升你的包,让你坐着的时候更容易拿东西,当你准备好要走的时候,只要把包提起来,你就万事俱备了!你不必担心你漂亮的背包或昂贵的手提包搁在肮脏的地板上。

Atlas可能看起来有点像一个小众产品,但它解决了一个我们选择忽略的问题,尽管它有时会困扰我们。有多少次你把包放在旁边的椅子或凳子上,因为你不想让它在地板上沾上污垢?Atlas是一款现代家具,它的设计风格非常不同,但它解决了一个非常普遍的问题,而且适用于所有类型的包。它甚至包括一个表面来放置你的物品,作为一个站立和一个漂亮的边桌。阿特拉斯背包支架有7种型号——4种塑料的,3种胶合板的。每个支架的组件在手工完成之前都是cnc加工的,Atlas支架完全在美国设计、工程和制造。你可以以92美元的折扣价买到Atlas,你购买的1%的利润甚至会捐给慈善机构,帮助贫困儿童提供背包。

设计单位:Addio Design C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8美元109美元(优惠码“HYBRID2021”,全场9折优惠)。快点,促销将于2021年5月15日结束。

Atlas背包架

Atlas是第一个专门的背包支架,设计用来方便地固定你的包,所以你可以轻松地获取、存储和取回你的物品。

保持有条不紊,充满能量,随时准备出发。Atlas是在混合工作的生态系统中茁壮成长的现代个人的完美解决方案。

有用的细节

阿特拉斯的顶层货架可以帮助那些需要收起来但不能收起来的东西。

在一分钟内组装

阿特拉斯是平包装和拆除,以减少箱子的大小,简化运输。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8美元109美元(优惠码“HYBRID2021”,全场9折优惠)。快点,促销将于2021年5月15日结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