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品牌正在制作极简主义的平板家具,比宜家家具更环保,更容易组装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staxxiom/staxxiom-no-tool-no-hassle-furniture

尽管他们的座右铭是“没有工具,没有麻烦”,但staxxiom家具最明显的特点是它在视觉上非常简单,你甚至不需要使用手册。staxxiom采用激光切割的木片,只需相互连接就可以创造出你的设计,staxxiom在宜家的DIY文化的基础上,使他们的家具更高效,更环保,尽可能简化。最后一部分也对staxxiom有利,因为简化的设计给了他们的家具一个统一的、极简的美学,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就是建造起来也非常容易。

设计师:Richard Langone & Leilei Peng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全站七五折独家优惠码“YANKO25”。快点,促销2021年10月15日结束。

试着用最简单的方式描述表格的各个部分。你有四条腿和一个桌面,对吧?但实际上,家具往往比这复杂得多。还有更多的方面,如胶水,螺钉,螺栓,螺纹插入,橡胶脚等,成为一个伟大的桌子,你经常忘记描述。Staxxiom的设计完全消除了这些微小的复杂性,使他们的家具设计在视觉上和物理上尽可能简单。

这张桌子的设计是由三部分组成的,包括两个宽的互锁腿板和顶部的表面,以及插入缝隙中的微小连接块,将设计连接在一起。Staxxiom的架子和凳子的工作原理也是一样的——它们的部件只是联锁在一起,而连接块则填补了空隙。通常情况下,你甚至不需要手册,因为即使是孩子也能组装它,而组装过程就像制作纸飞机一样耗时。

这种独特的家具设计方法使产品周期中的所有利益相关者受益。对于staxxiom来说,家具非常容易生产,因为木材只需要cnc切割、平包装和运输。对于用户来说,组装变得轻而易举,但与此同时,如果您计划移动房屋,您也可以拆卸和重新组装您的产品(压合式耦合块同样容易拆卸,允许您在需要时拆卸家具)。

第三个(经常被忽视的)利益相关者是环境,它会受益,因为家具在运输时是平板包装的,碳足迹更低,足够耐用,丢弃时可以很容易地拆卸和回收。staxxiom的所有家具都是由HDF或高密度纤维制成的,这是一种由压缩木屑制成的坚固复合材料,进一步减少了对环境的影响,同时增加了使用寿命- HDF比刨花板更耐用,使用寿命超过20年。

Staxxiom目前的系列包括各种凳子、边桌、咖啡桌和橱柜。每个设计的零件数量在3到5之间,这使得它们组装起来非常简单,同时赋予它们最小的美学,使家具充满活力的颜色调色板栩栩如生。木板是cnc切割的,使它们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精确公差,同时减少浪费。HDF板的设计也非常好,即使是最小的凳子也能承受500磅的重量。staxxiom 's甚至因其直观简单、简约、无需工具和环保的家具赢得了令人垂涎的优秀设计奖!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全站七五折。使用专属优惠码“YANKO25”。快点,协议2021年10月15日结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