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带子把这个手提包变成一个手提包,背包和办公室钱包!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woolandoak/the-all-day-bag

手袋(handbag)一词前通常有“时尚”(stylish)一词,但从来不会有“功能性”(functional)一词。手提包,本质上是包或背包的衍生品,通常没有得到与中性产品相同的待遇。这就像男人的牛仔裤有口袋,但女人的牛仔裤很少有。时尚界有一种奇怪的性别vs可用性偏见,产品的外观比功能更重要,尤其是对女性来说。一家众筹初创公司正试图改变这一现状。

你可能还记得Wool & Oak过去在Kickstarter上的活动,包括将模块化引入旅行包的6合1 Duffle。他们最新的宣传活动“全天包”(The ALL DAY BAG)将同样的问题解决能力和实用主义运用到这款明显存在问题的产品上。通过重新设计女性手袋的核心用户体验,ALL DAY BAG让女性能够做更多的事情,携带更多的东西,可以自由地按照自己认为合适的方式佩戴手袋。全天候包本质上是一个精心设计的背包在一个女人的手提包的化身。它拥有全纹理的高级皮革外观,轮廓使它与大多数高端手袋不相上下,尽管它有可调节的绑带系统,可以让你像提包一样拿着它,像手提包一样戴着它,甚至可以像背包一样把它绑在肩上(有效地解放你的双手)。这款包的特点是有一个安全的磁性封盖,外面还有一个秘密的快速口袋,可以放智能手机或钱包。

The ALL DAY BAG的内部设计反映了其严谨的设计方法。这款全天候包采用防水技术尼龙内衬,布局井然有序,是钱包和背包的完美结合。它配备了一套精心设计的隔层,包括一个13英寸笔记本电脑的套筒,一个笔记本电脑的套筒,一个放钱包、护手霜、太阳镜的口袋,一个放贵重物品或充电器的宽敞拉链口袋,一个安全的水瓶环支架,两个皮革笔环,两个皮革口红环,以及一个固定钥匙的夹子。这还不包括包的主格,主格足够宽敞,可以装下一台15英寸的笔记本电脑和一个午餐盒。这款包的设计带有侧扣板,你可以把它塞进去,使你的包更紧凑,也可以向外展开,改变包的视觉吸引力,同时给你一个更大的内格。设计时尚(这是我唯一一次在这里使用这个词),但更重要的是功能性,全天候包具有大多数女性手袋往往缺乏的实用性和多功能性。例如,全天包甚至有一个行李带,可以让你把它固定在随身携带的包上,让你在机场旅行时自由。这样一来,全天候包就体现了女性想要体现的特征。自由,多用途,多任务处理的能力,并且在做的时候看起来很棒!

设计师:Johnathan Webste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19美元419美元(100美元)。快点,只剩下2/770了!筹集了36万美元。

整天包-多任务杰作

全天候包可以作为手提包、背包或手提包使用。只需拉一下带子,它就变成了一个全新的包。

Wool & Oak为忙碌的女性设计了一款高级包——没有溢价;一个随身携带的包,这样你就可以用一整天了。每一天。

整天优雅

由全粒优质皮革制作而成,旨在修饰女性轮廓,全天包是为了提升任何场合的每一套衣服。

全天舒适

现在你可以用一个包做你想做的一切。从早上到白天的月光包是一个真正的多任务杰作。

全天自由

为运动而生。将多功能肩带调整到a行李带最大限度地保障您的包在运输过程中的安全。无论你今年要去哪里,这款全天候包都是你的后盾。

全天访问

围绕忙碌的女人的一天建造的全天包是直观的使用。背面的秘密电话口袋和经过深思熟虑的内部设计确保功能保持别致。

一个钥匙夹,一个13英寸的笔记本袖套,一个笔记本袖套,钱包、护手霜、太阳镜的口袋,一个放贵重物品或充电器的大拉链口袋,一个顶部有弹性的水瓶架,两个皮革钢笔圈,两个皮革口红圈,确保你的日常必需品保持有序和方便。

主隔间足够宽敞,可以放下一台15英寸的笔记本电脑,一件开衫,甚至你的外带午餐。

这款全天包的设计是为了方便访问与折叠顶部皮瓣和皮革覆盖磁性关闭。为了让你安心一点,Wool & Oak在下面加了一个银色拉链,既坚固又引人注目。

全天包的细节

可调节的带子就像一个奇迹。找到你的最佳皮带长度,轻松地从手提包切换到背包,到手提包,在一个快速拉。

折叠侧扣板和折叠顶盖允许自由切换轮廓,并允许进一步的存储空间。

重量轻,易于清洗。他们的可擦拭技术尼龙提供了豪华的外观和感觉。它甚至在泄漏后看起来都很好。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19美元419美元(100美元)。快点,只剩下2/635了!筹集了30多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