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舒适的扁平包装的羊毛避风港,让你的猫在和平中做他们的生意!

遇到宠物产品总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尤其是多功能的,可以适应不同种类的宠物。蒂姆·德夫勒的羊毛小屋就是其中之一。羊毛小屋是用美利奴毛毡和桦木建造的,对你的宠物来说是一个安全的天堂。您可以自己轻松地安排和形成扁平包装结构。小屋以美利奴毛毡屋顶为特色,其余结构由木材制成。

德夫勒的小屋主要有两个功能。小屋足够宽敞,可以装下你的猫砂盆,小屋的结构可以把盒子藏起来。你的猫可以偷偷溜走,在隐私的地方大小便,远离任何窥探的眼睛。另一方面,你可以在小屋里安装一个柔软的垫子或床垫,而不是一个猫砂盆。这为你的宠物创造了一个私人空间,它可以是一只猫或狗狗在较小的一边!无论何时你的宠物想要放松和离开,他们可以跳进避难所,远离任何外部噪音或极端温度。

羊毛小屋的温暖简约外观被柔软的羊毛屋顶放大,为您的宠物提供了一个可爱的安全空间,无论是拉屎还是睡觉!

设计师:Tim Defleur, Kaachaça报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