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受希腊神话启发的神庙完全由木材建造,旨在在火人节上焚烧!

圣殿之于火人节,就像苹果之于硅谷——这就是它的名声。在为期九天的沙漠聚会“火人节”上,圣殿将在第8天,也是最后一个晚上,在一片寂静中被烧为平地。虽然圣殿对火人节的参与者来说是一个非宗派的精神聚会空间,但它代表了一张空白的画布,让人们留下物品和文字,等待燃烧。Fernando Romero Enterprise (FR-EE),一家总部位于纽约和墨西哥城的公司体系结构公司,霍伦·坦普尔透露all-timber这是一种专为燃烧设计的球形结构。

木结构以内部复制祭坛为特色,周围有台阶/楼梯,在寺庙被烧毁之前,节日的参与者可以在那里反思和冥想。每年,内华达州的黑岩沙漠都会有一座新的神庙被烧毁,那里也是火人节的举办地。每年,这座神庙都代表着一些新的东西。由FR-EE开发的木制地球仪以希腊哲学命名为Holon Temple。Holon表达了一个事物本身是完整的,同时也是一个更大整体的一部分。

在“火人节”,木结构被设计用来燃烧,这是节日精神使命的一部分。在描述Holon Temple背后的灵感时,FR-EE指出,“它可以被认为是相互嵌套的系统。从亚原子粒子到整个宇宙,每一个实体都可以被认为是空子。在我们提案的设计概念中,寺庙将自己表现为多元宇宙,一组嵌套的宇宙,一个holon。”与地球仪上纵横线的网格相似,Holon神庙是建立在48个“纵横”桁架和34个“纵向”木梁上的,这个数字代表了火人节存在的年份。

从外面看,霍伦神庙确实像一个地球仪,是黑岩沙漠中地球的微观模型。Holon神庙的曲线桁架和球状结构是宇宙完美秩序的象征,神殿本身就是一个整体,除了成为一个更大的整体的一部分之外。在火人节的第八天晚上,整个寺庙或Holon寺庙内的微型复制品将被烧毁。当内部祭坛燃烧时,烟雾会从寺庙的压缩环中升起,象征着不可避免的部分回归到整体。

设计师:费尔南多·罗梅罗企业(FR-EE)

作为他们争取火人节席位的一部分,他们必须计算对环境的影响和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