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可折叠轮椅与黄色的口音是为了融入这个城市

量子是建立在东京和日本工作室成立于2016年。自成立以来,它已经创建创新产品和服务,其中一个是2.0 Wheeliy轮椅。正如它的名字暗示,Wheeliy 2.0是一个更新和改进版本的量子获奖原始Wheeliy轮椅,开发合作医疗设备制造商熔融。2.0版本承诺更轻,而且更容易使用,并有一些更新功能一手的炫耀!

设计师:量子

“Wheeliy 2.0是一个轮椅,进一步发展之前的概念模型实现自由流动的社会,“量子说。2.0版本的设计使它非常容易使用轮椅使用者,以及推动或支持他们的人。轮椅的重量减少,不过简单的机制,使操作和移动轮椅很简单。轮椅eight-kilogram范围,使它很轻,并提高其机动性。镁是用于构造的大型机轮椅,和碳纤维的轮子。这需要两公斤从Wheeliy 2.0,比原来的版本。

轮椅也配备了扶手,函数作为刹车当他们被下推,踏步,就可以毫不费力地抬起一个运动。黄色的口音从原始Wheeliy一直保持,使轮椅更容易使用,对于那些习惯于使用它们。口音指导用户如何,电梯,容易折叠椅子上。

“Wheeliy 2.0保留以前的核心设计模式,但在一个更大的关注提高安慰当出去。设计与城市融为一体,使你想要更进一步,为用户创造更多的舒适和那些支持用户,”量子说。

中可用的Wheeliy最初2颜色,但2.0版本有4种颜色,为用户提供各种各样的选项可供选择,让他们选择一个轮椅,完美地匹配他们的个人品味和偏好。但是,Wheeliy 2.0保留了原来的s形框架和三个辐条,除了黄色的口音,这是一个品牌的身份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