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的这个预制度假屋有从白天到夜晚的转换房间!

是的,你没看错,它有灵活的布局这意味着不需要像传统住宅那样,为不同的目的建造单独的房间,用墙隔开。

在过去的15个月里,我们所有人都在计划疫情后的假期,这座度假屋现在是我的愿望清单上的第一名,因为它的设计很华丽!奢侈品cabin-style结构它位于荷兰的特塞尔岛上,距离北海只有几步之遥。这座现代别墅由鹿特丹奥兰治建筑事务所设计,由于其预制结构和灵活的布局,节省了空间。

是的,你没有看错——它有一个灵活的布局,这意味着它不像传统住宅那样为不同的目的建造单独的房间,用墙壁隔开,设计师优化了平面图,使用预制的多功能空间,可以改造或临时划分,为不同的功能创建单独的区域。

由于是度假别墅,别墅必须比普通住宅有更多的用途,因为人们往往会在白天花更多的时间在公共区域,晚上只使用私人空间。建筑师团队设计的房间至少有两种功能,既保持紧凑的体积,又能最大化空间。每个房间在白天都是流动的开放空间,到了晚上就可以变成私人空间。

白天,别墅作为一个连续的空间,晚上,居民可以通过关闭大厅的木板或将其旋转90度来分隔不同的部分。还有一个隐藏的淋浴和水槽,以创建一个套间浴室!墙壁和屋顶是在承包商的车间预制的,然后被运输到岛上,以节省建筑成本。别墅有一个黑色的木质外壳,与温暖的木质内部色调相辅相成。

我最喜欢的部分是朝南的落地窗,它将主客厅区域延伸到有顶的露台和相邻的花园。上层的几个天窗带来了更多的自然光线,别墅还安装了倾斜的屋顶太阳能电池板以及用于灌溉的雨水排水系统。只要他们有良好的wifi连接,我就可以永久搬到这里!

设计师:Orange Archite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