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预制房屋的建造时间和金钱减少了60%,是可持续住宅的负担得起的解决方案!

ARCspace最初只是一个试点项目,作为洛杉矶极端无家可归危机的潜在解决方案,但现在已经发展成为160平方英尺到10,000平方英尺不等的多种住宿选择。

建筑行业占全球排放量的28%,而玻璃和水泥等建筑相关行业又占全球排放量的10%。如果你想想,38%的世界排放量是很多的,如果我们发现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就建造业而言,我们可以很快产生巨大的积极影响,因为它会波及到相关行业,因此我们可以更快地扩大可持续发展的规模。我知道这是一个不太可能的方法,但要在解决问题时取得最大的进展,我们必须从解开最大的结开始!ARCspace是一家模块化建筑公司,不断创造创新的设计和材料开发,为他们的行业使用可持续的、负担得起的、预制房屋

有趣的事实:ARCspace是可持续建筑委员会有限公司的一个部门,位于洛杉矶清洁技术走廊,作为母公司,可持续建筑委员会有限公司的目标是汇集建筑、建筑设计、工程、建筑、环保和创新技术方面的专家,以解决世界各地的住房需求。我们的使命是共同努力,创造高效、经济、持久的住房。它最初只是一个试点项目,作为洛杉矶极端无家可归危机的潜在解决方案,但现在已经发展成为160平方英尺到10,000平方英尺不等的多种住宿选择。所有结构都是预制的,可以高效快速地建造,减少排放,最大限度地减少浪费。ARCspace报道称,这些建筑“从头建造,比传统建筑节省了40-60%的时间和成本。”

居民可以完全定制他们的微型住宅,甚至可以扩大到传统住宅的大小,并有大量的室内设计细节可供选择,包括提供离网电力和水的可选元素。一些家庭配备了独立的大气水发电机,称为水力发电板,不依赖电网,每天从空气中抽取几升饮用水。价格合理的太阳能电池板是另一个附加选择,然而,主要的供应仍然来自现场的管道和电力系统。单元可以首尾相连,也可以堆叠到四个单元,每个单元都有楼梯连接。

除了避免建筑中的毒素,ARCspace还专注于节能和健康的智能家居功能。该公司采用了各种可持续发展的技术,如环保、植物基喷雾泡沫隔热和专门的窗户涂料,可以防止过多的热量,同时允许自然光进入。它还使用了回收材料,包括甲板和外包层。对于临时工作地点或紧急住房需求,非永久性地基意味着单元可以在最小的场地影响下进行搬迁。它们也可以在24小时内完成安装,只需一个小团队使用起重机堆叠模块,然后进行窗口安装。

高档钢是加州耐久性和抗震安全要求的主要材料。钢还使预制房屋在面对大风时具有弹性,同时也具有高度的防火性,这是加州气候危机引发的另一个问题。它也更容易维护和持久,因为钢铁不会屈服于白蚁。最后,它可以很容易地重复使用或回收!“我们不使用任何形式的旧容器,甚至不使用一次的容器(只使用一次的容器)。海运集装箱是用已知会致癌的材料制造的,如LED涂料、DDT木地板,而且通常有杀虫剂涂层等,”研究小组指出它们与海运集装箱的不同之处。

该公司表示:“去年,ARCspace与Habitat for Humanity合作,在旧金山湾区创建了一个紧急避难所项目,使用了美国第一个预制地基,并与当地职业学校合作,帮助培养了解新兴可持续建筑技术的新劳动力。”这座快速建造的住宅展示了ARCspace提供经济适用房的潜力,同时也为那些考虑从事绿色设计职业的人提供了灵感。arcspace致力于改变建筑、景观、城市设计和政策,使城市和生活对市民来说更清洁、更高效、更美丽、更公平。

设计师:ARC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