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化小屋+建筑设计,可根据您的生活和工作需求进行扩展!

模块化体系结构正式上升了!它们给了我们自由和能力,根据我们的需要和想要建造一个家,办公室,甚至度假小屋。按照我们想要的方式定制或组合空间不再是一个遥远的梦想。通过这些惊人的模块化建筑设计,你梦想中的家或梦想中的小屋现在已经成为现实。从一个预制模块化的微型住宅,可以根据你的需要扩展,到一个可以作为温室或微型住宅的模块化圆顶,这个模块化建筑设计的集合可以是你想要的任何东西!可能性是无限的。

Woonpioniers是一家位于阿姆斯特丹的建筑设计工作室靛蓝这是一个模块化建筑系统,它设计的房屋可以复制你的梦想之一。根据您想要使用Woonpioniers建造的房屋,Indigo的结构和形状可能会有所不同。最近,Lia Harmsen与Woonpioniers合作设计了她的居住雕塑工作空间。完成的定制两层住宅面积为861平方英尺,以固定端矩建筑实践为特色,产生了一个美丽的,从墙壁到天花板的弯曲内部。住宅的固定端框架提供了一个露天的平面图,为建筑的内部布局提供了完整的通道,摆脱了支撑梁和隔板的空间限制。

Casa Ojala建筑采用了精心挑选的木材、回收塑料制成的织物和手工陶瓷。它还拥有集成光伏板、雨水回收系统和黑水净化先进生物工厂——所有这些都可以在最偏远的地方安装。每个小屋都将使用当地的材料,因此没有目的地会有相同的casa,但每个小屋都将与土地的根源编织在一起,在世界上任何地方的相同地板面积内创造无限的可能性。

被称为微回家UOOU工作室开发的这个小房子可以是周末度假胜地,也可以是远程办公空间。Micro Home的多功能体现在它的可转换屋顶上,屋顶上有滑动遮阳篷,可以在一天中根据需要打开和关闭。这意味着空间可以在一天中从日光浴平房转变为庇护的家庭办公室。Micro Home是用木材和OSB镶板等可持续建筑材料建造的,碳足迹低,重量轻,便于运输和搬运。安装到位后,“微之家”的屋顶铺上了太阳能电池板,为家庭提供电力。虽然建筑材料和太阳能电池板配备每个微型住宅,但UOOU工作室这样做,以便业主可以定制微型住宅的内部和整体形状。

Plant Prefab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州的建筑公司,专门预制可持续住宅。最近,该公司与总部位于英国的设计模块化住宅的工作室Koto合作,建造了两座名为Koto的住宅LivingHomes。这些住宅既符合LEED白金标准,又符合净零标准,设计和建造也遵循了一些斯堪的纳维亚的设计原则:极简主义和亲生物。亲生物是人类与自然互动的假想倾向。亲生物设计,本质上可能是极简主义,诠释了室内外空间的人类倾向,产生了一种用于增加建筑居民与自然世界之间联系的设计概念。为了达到与Plant Prefab的使命宣言相匹配的可持续性标准,Koto着眼于斯堪的纳维亚的设计标准。

这群预制小屋位于斯洛伐克森林的酒店Björnson,但也可以是独立的住宅。极简主义的住所具有斯堪的纳维亚的美学,给你一个生态友好的度假,对环境的影响最小。方舟庇护所还获得了Cezaar奖的建筑现象类奖项,这是对年度最杰出建筑成就的认可。这座现代化的别墅由11间小屋和4个健康单元组成,其中包括桑拿房和放松室。避难所是一体的,这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机动性,可以到达您的梦想地点。每个小屋都靠在高跷上,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场地的影响,并被小心地放置在树木之间,为您提供最大的隐私和最大的视野!

Ubali,在Bribri的意思是变色龙,他们设计了第一个模块化小屋,名为Kabëk,专门适合山地生活。Úbáli Tropical Living的生态旅游计划的第一个模型是倾斜的屋顶,这使得模块化的房子可以直接塞进山区地形中,让旅行者有机会完全沉浸在森林的安静中。模块化小屋有一个简单的设计布局,四面墙包围了卧室、客厅、厨房、浴室和餐厅。建造过程也提倡节约时间和金钱,因为它的模块化和简单的布局迎合了容易和相对负担得起的复制的前景。

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建筑公司GG-loop与奥雅纳合作设计了一个模块化建筑系统,专注于可再生可持续生活和城市发展。通过亲生物原理和参数化设计工具,催眠预制木材模块我们所看到的将被优化为灵活和可扩展的。这将使建筑在几个不同的城市环境中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扩展,同时适应不断变化的时代,这往往会导致需求的变化。扩展结构中心的能力是该建筑得名的原因。有丝分裂可用于广泛的范围,从创建离网的单户住宅社区到高密度的城市混合使用区。GG-loop的试点项目Freebooter是有丝分裂的基础,它本身就是一对获奖的预制交叉层压木材公寓,去年在阿姆斯特丹完成。

树屋本身就散发着一种神话和冒险的气息。无论是作为研究野生动物的自然中心,还是作为孩子们的郊区后院,树屋都是逃避现实者可以放松的地方。把树屋放在乡间一座古老的法国城堡旁边,它就像故事书里的东西一样。Forma Atelier是一家总部位于墨西哥的建筑公司,他们将故事书中的场景变成了现实他们的模块化树屋概念它巧妙地将锋利的三角形屋顶与宽阔的玻璃窗结合在一起,与古老的法国建筑château共享乡村的山丘。

想到的Ekodome成人版的用床单和枕头建造堡垒。就像你的堡垒可以是你想象中的任何东西,从店面到宫殿,这些几何圆顶也被设计成任何东西,从小房子到温室!这些测地线圆顶套件的模块化设计为您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而我,就像一个人,想把它变成一个有创意的家庭办公室。Ekodome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他们有许多不同的型号和尺寸供你选择。基本概念很简单,它包括一个铝框架,你可以很容易地组装diy风格。圆顶由高质量和耐用的材料制作而成,因此它不仅仅是一个临时避难所,同时仍然保留了其模块化、可伸缩和轻量化的特性。您的套件将与铝轮毂和轮毂盖与EPDM密封上。

在创建HOM3JaK Studio的设计师受到了《我的世界》(Minecraft)中家庭建筑系统的启发——这是玩电子游戏中最棒的部分。为了建造你自己的多功能HOM3小屋,JaK工作室目前正在与AI Interactive的游戏设计师合作,使创建平面图的过程感觉和看起来非常类似于建造你的Minecraft家的过程。HOM3基本上把Minecraft的虚拟家庭设计过程变成了现实。对此,JaK Studio的创始合伙人Jacob Low说:“在封锁期间,我们的团队被《我的世界》等游戏的原理所吸引,这些游戏允许人们改变和定制他们的环境,我们开始试验可定制的模块化微架构的想法。HOM3将我们在游戏世界中发现的东西搬到了现实空间,为现代生活提供了一个真正独特的设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