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几何形状的圆顶是一个模块化的庇护所,可以是温室到小房子的任何东西!

把埃科多姆想象成成人版的用床单和枕头建造堡垒。就像你的堡垒可以是你想象中的任何东西,从店面到宫殿,这些几何圆顶也被设计成任何东西,从小房子到温室!这些测地线圆顶套件的模块化设计为您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而我,就像一个人,想把它变成一个有创意的家庭办公室。

Ekodome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他们有许多不同的型号和尺寸供你选择。基本概念很简单,它包括一个铝框架,你可以很容易地组装diy风格。圆顶由高质量和耐用的材料制作而成,因此它不仅仅是一个临时避难所,同时仍然保留了其模块化、可伸缩和轻量化的特性。您的套件将与铝轮毂和轮毂盖与EPDM密封上。铝支柱和帽将配备TPE SEBS密封和不锈钢螺栓和螺母。这些几何形状的庇护所的一些流行用途是把它们变成温室、花园小屋甚至豪华野营帐篷。

一旦建成,测地线圆顶可用于多种用途,如温室,花园小屋或豪华野营帐篷。你可能想把它作为一个临时的工作空间,居住区或鸡笼。它还可以作为一个离网的小房子或救灾避难所。

每个框架可以覆盖您选择的材料,厚度从4mm到10mm不等。这使你能够适应单位使用塑料温室或作为一个庇护所与织物。你可以使用公司的模板制作你自己的封面,或者等待预先切割的面板,预计很快就会提供。模块化设计允许您通过隧道将单元连接在一起,以获得真正的火星体验,也可以保护您免受地球上的元素影响。

地球圆顶的概念并不新鲜,它已经被用于帐篷和全尺寸住宅,因为它的设计是坚固、轻便和高效的。然而,这些圆顶通常在防水和可靠的保护覆层选择方面存在显著问题。Ekodome通过创新技术克服了这些挑战,在整个过程中制造出坚固的密封件。

该公司现在提供五种地球圆顶解决方案。Ekodome解释说:“这五种不同尺寸的模型是根据它们第一眼给人的感觉来命名的:种子,因为尺寸最小;Luna,因为它可以连接到更大的卫星;Terra是温室最常见的尺寸;恒星,因为它令人惊叹的外观,宇宙,因为它巨大的维度。”

设计师:Ekod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