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微型住宅的预制,以生态为中心的设计是一个模块化的生活空间,可以根据您的需要扩展!

考虑到近年来可持续建设取得的进步,小房子已经走过了很长的一段路。建造微型房屋主要是为了减少建筑工作期间释放的碳排放和其他温室气体,通常都是这样预制没有地下基础,对环境的整体影响最小。UOOU工作室是一个以生态为中心的建筑工作室,他们最近推出了自己的微型住宅,拥有节能和模块化的设计。

UOOU工作室开发的这个微型住宅被称为微型住宅,可以是周末度假胜地,也可以是远程办公空间。Micro Home的多功能体现在它的可转换屋顶上,屋顶上有滑动遮阳篷,可以在一天中根据需要打开和关闭。这意味着空间可以在一天中从日光浴平房转变为庇护的家庭办公室。Micro Home是用木材和OSB镶板等可持续建筑材料建造的,碳足迹低,重量轻,便于运输和搬运。安装到位后,“微之家”的屋顶铺上了太阳能电池板,为家庭提供电力。虽然建筑材料和太阳能电池板配备每个微型住宅,但UOOU工作室这样做,以便业主可以定制微型住宅的内部和整体形状。

在施工过程开始之前,业主可以在更耐用的金属包层和当地采购的木材包层之间进行选择,使Micro Home具有永恒的,更多功能的外观。与此同时,天然的OSB面板排列在Micro Home的内墙上,让内部有一种有机的感觉,而外部木板可以涂成主人选择的任何颜色。在定位到位后,Micro Home的内部配备了模块化和可折叠的家具件,以优化可用空间。同样,Micro Home的室外天井空间是通过模块化顶棚创建的,可以通过安装额外的顶棚来增加,可达到30英尺的额外空间。

设计师:UOOU工作室

gif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