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预制模块化住宅包括开放式平面图+拱形天花板和弯曲的松木墙!

模块化房屋价格一直在上涨。即使我们只是在做梦,我们每个人都在到处寻找我们自己预制度假在遥远的森林中,模块化住宅提供了一种可行的方法,可以在森林中创造我们自己的梦想小屋。无论我们是想要一个与工作有关的度假场所还是家庭度假,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建筑和设计工作室Woonpioniers创造了Indigo,这是一个模块化建筑系统,可以设计房屋来复制你的梦想之一。

根据您想要使用Woonpioniers建造的房屋,Indigo的结构和形状可能会有所不同。最近,Lia Harmsen与Woonpioniers合作设计了她的居住雕塑工作空间。完成的定制两层住宅面积为861平方英尺,以固定端矩建筑实践为特色,产生了一个美丽的,从墙壁到天花板的弯曲内部。住宅的固定端框架提供了一个露天的平面图,为建筑的内部布局提供了完整的通道,摆脱了支撑梁和隔板的空间限制。

在建筑内部,松木板的最上面部分构成了房屋的墙壁,弯曲并连接到天花板,为建筑的结构力提供了类似梁的支撑,而不需要额外的梁。沃恩的先驱们自己制作可弯曲的木片,在木片上做小切口,直到它们弯曲成所需的形状。下面,靛色混凝土填充了一楼,而楼梯和楼上的卧室则铺设了由实木制成的ProFi地板,并为成品外观提供了透明涂层。

从外部看,Harmsen的深蓝色生活工作空间以落地窗为特色,覆盖了整个结构的前后立面。充足的自然光展示了住宅的平面图,其中有一个小厨房、餐厅区、客厅和浴室,位于楼梯下方,带有集成的存储选项,可通往住宅的阁楼卧室。

设计师:Woonpioniers

从外观上看,Indigo似乎有一个传统的框架,但仔细看,它展示了弯曲的内墙。

Indigo的外立面采用松木镶板,并连接到金属屋顶。

弯曲的墙壁为阁楼提供了一个舒适的框架和内置天窗的有机位置。

在阁楼的两端,Indigo设计了一个三角形的落地窗。

用于建造Indigo的材料选择了其自我调节的特性,并负责任地采购,以减少对整体环境的影响。

在harsen 's Indigo的一楼,一侧有一个小厨房和用餐区,一个柴火烤箱将小厨房与其余的平面图分隔开来。

抛光的混凝土地板只在一楼和浴室内部使用。

Woonpioniers配备了集成的楼梯存储空间,巧妙地利用了Indigo休息的861平方英尺的空间。

小厨房的台面是莉亚·哈尔森自己做的。

从厨房穿过房间,Indigo还设有一个小起居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