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100万美元的灵活生活解决方案隐藏在这个可持续的小屋中

如果这种情况再次出现,我想要被隔离在哪里,我不可能是唯一一个考虑这种情况的人——比如什么样的房子,我想要什么样的视野,我应该独自去还是选择我的隔离团队。考虑到我们所处的时代,这些问题非常有效,我正在我最喜欢的书中寻找答案Pinterest消磨时间——像一号小屋这样的微型模块化房屋。

小屋一号被描述为一个充满激情的未来设计之家,其极简主义的外观当然吸引了千禧一代,他们现在可以买房了,因为封锁让他们在牛油果上的花费减少了(你知道我在说什么).我喜欢小屋一号的原因是,它通过模块化的结构促进了灵活的微型生活。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定制25平方米的空间——它可以是一个美丽的小木屋,可以是两人的度假屋,也可以是介于Airbnb和WeWork之间的古怪办公空间(考虑到未来都是远程办公,我是不是想出了下一个百万美元的创业公司?)“我们将建筑行业的复杂性简化为三个重要元素:舒适、质量和用户体验。我们不是以平方米为单位,而是以功能为单位,”Cabin One的设计师西蒙说。

它完全由木材内衬,内部舒适,让呆在家里感觉像一个撤退。现代木制住宅由可再生原材料建造,在场外生产,并完全交付到最终目的地,便于安装。大窗户允许大量的自然通风和阳光美化机舱,并带来宽敞的感觉,否则紧凑的宿舍。它就像一个安全的空间,这是你在复杂时期所需要坚持的,希望你能在自己的内心找到它,而不是在房子里。与此同时,拿一个互动虚拟物业之旅-很快所有的房地产都可能这样运作!

设计师:西蒙·贝克尔小屋史派西